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怕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怕了、你怕了嗎?  

  看着電視上那一幕幕,一下地震,一下泥石流,一下又旱災,為何?從08年後就一切都很不順利,災難越來越頻繁。這一切是否預示着地球的毀滅?我不敢想、突然間好害怕。災難還未完了,為什麼總有不祥的預感、難道,會出現在自己的身旁。我不敢想,那一瞬間的房屋倒塌,那一瞬間所有的光明都將被黑暗代替,沒有了世界,更沒有了我們。 

  我感嘆着世界的進步與美好,卻活生生的一切展現眼前,凄慘的苦叫聲、無家可歸,漂泊,餓的餓、傷的傷,死的死,那是同胞,是一樣有着生命的血與肉,我真的有些害怕。我怕的不是死,在我的意識內那是大眾化,那不是個人就可以決定的生死,所以我不怕。可是我怕看到那美好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還有那廢墟邊的點點帶淚的身影。突然間苦悶着,心隱隱痛着,頭還是暈暈的。真的,保護好這眼前的美好吧,就像朋友說的說的,她已不敢妄想未來,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過好現在。就算我們保護不了,也不要再破壞了好不好,為那些難民們祈禱吧,希望不再有太多的災難,希望我們的災民快快好起來,真的怕了。 

  我不知道下一秒會是怎樣,但只要這一秒我還在,我就會很努力地把它過完。不要再讓我怕了,不要再讓我們怕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