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硪忘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硪忘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場悲劇,直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我們就是裡面的主角。 

  時光從未在某個人的生命里留下任何痕迹,它像水一樣,帶走快樂。悲傷。也許還有一切。 

  只是,過去的都已將過去啦。未來的還要繼續。 

  某些人,某些事。都已是過去式啦。可是想起來還是會痛,有人說過,麻木之後,痛算什麼。只是,習慣啦就真的不痛啦嗎。我的回答是--否定的。就算習慣啦,回憶起來還是會痛,會很痛,隨着時間的流逝,這種痛,會越來越刻骨銘心。 

  就像一些人一些事一樣,因為曾經的刻骨銘心,就算怎樣想忘卻,卻永遠也無法忘卻。習慣啦,就難的改啦吧。 

  天晴啦。雨停啦。我累啦,厭啦,倦啦。也終於不特別啦,麻木啦。 

  親愛的,我們手牽手一起走。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慢慢的,我把你丟啦,把我自己丟啦,把我們的愛忘卻啦。 

  ??,答應我,在找不到我的天空,等待彩虹。 

  記得要給我 

  好好的幸福 

  聽到啦嗎

硪忘啦 作文推薦:

  • ·硪忘啦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硪忘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硪忘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