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極其平凡的女孩兒,然而我卻來到了一個不平凡的學校,進入了一個不平凡的班級。

  我們這個班的人呀,就是熱心腸!

  記得上個學期的一天早晨,我的頭昏沉沉的,直打瞌睡。時間一點點過去,同學們竟一個個都說我臉色發白,叫我不要去做廣播操。但我非要去做不可,她們拿我沒辦法,與我一起來到了操場。結果--我還是被老師“趕到了辦公室”。

  我們這個班的人呀,就是這麼誇張!

  上數學課後,我只是噁心,嘔吐而已。小A卻大肆宣傳我--“吐血”了!!!看看,就這麼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竟被她們說成天大的事兒,你能說我們班的人不誇張嗎?

  我們這個班的人呀,就是這麼的怪!

  我們有時是那麼的關心同學,有時又是那麼的不團結!就是為了一件瑣事兒,同學們就大動干戈。真受不了!就像前不久,小B發現小C沒完成作業,只是及時告訴了我。他們兩個就吵的不可開交。小B居然還“招兵買馬”來“收拾”小C。把同學之間的關係搞的是那麼的尷尬。

  我們這個班的人呀,就是非同尋常!

  階段里學習成績排前幾名的學生在我們班,可是學習成績排倒數幾名的幾個學生也在我們這個班!不尋常吧?!你也許會問:都是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距離怎麼會相差的如此之大?哎,你有所不知啊!我們班有幾個同學實在是太好學了。為了多學些知識可以放棄自己所有的玩樂時間!可有幾個同學呢,把上課時間都當成了課間!現在你總知道他們距離相差甚遠的原因了吧?

  發生在我們這個班的故事舉不勝舉,但是每一件事都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總而言之,我們這個班呀,就是不平凡!

  哎,我們這個班呀。

您正在瀏覽: 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