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生走不開她濃濃的愛作文800字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的愛,直至筋疲力盡,募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母親是我們家庭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人,她總是默默無聞,不求回報,回想起那逝去的歲月,母愛的大樹是那麼高大而蔥鬱……

  不理睬的愛

  “啊,好疼!”,那時,6歲的我正朝媽媽跑去,一不小心竟撲到地上。傷口上沾滿了灰塵,望着往外滲的血,我被嚇哭了:“媽媽,好疼啊!”我喊着母親,想着媽媽會百般安慰,用吃的、玩的哄我,對我會有求必應。誰知媽媽卻說到:“於晨,自己站起來!”

  剎那間,我茫然地看着母親,不知所措。媽媽流露出愛莫能助的表情,轉身離開了。“站起來,一切靠自己。”這是媽媽轉身離開前留下的話。長大了,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當時心裡的“恨”也化成了“愛”。

  無微不至的愛

  也許是在題海里浸泡得太久,臉上總揮不去“疲倦”二字。

  打開燈,我做着今晚的作業,一陣微風從窗外吹進來,我不經意打了兩個噴嚏,突然覺得有東西披在我的肩頭………

  …

  將手放在肩上,觸摸到一隻粗糙的手,上面張滿了厚厚繭,但那隻手卻是溫暖的,一直暖到我的心頭……,回頭一看,媽媽正站在身後向我微笑着,我猛然發現母親那烏黑的頭髮中竟摻雜着幾根白髮,我湧起一個念頭------是我“偷”走了媽媽那烏黑的頭髮。這幾根銀絲,傾注了媽媽對我的多少關愛呀!這些只不過是生活里的一些小事罷了。纖如絲,細如線,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絲小線,織起了愛的網,我也被“網”在其中,享受母愛的溫馨……

  小樹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涼爽的樹陰;莊稼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豐收的喜悅;鮮花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芬芳的味道……我同樣享受着陽光,我將用無限情感凝聚的水滴來回報母親的湧泉之恩……

回目錄

甜甜的糖,濃濃的愛作文800字

  俗話說的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哪!起初我還不信,才一日,怎麼就三秋了呀?現在我還真體會到這滋味了,而且不止是三秋,而是九秋了,因為我和我最最親愛的葉老師已是三日不見了呀。不僅僅是因為期盼老師每次回來帶給我們坐過飛機坐過火車的禮物,更期盼的是葉老師從杭州帶給我們的新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王國中,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盼了又盼,終於盼到了葉老師歸來的這一天。

  “叮鈴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座位。這時,走廊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喲!原來是葉老師。只見葉老師大步流星,跨進了教室,以她那猶如春光般的笑容,面對着我們。

  同學們用好奇的眼光望着葉老師,全班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葉老師手中的電腦包上,心想:葉老師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東西呢?這時有的同學說:“一定是報紙,因為葉老師希望我們作文寫的更好。”有的同學說:“一定是精彩、有趣的圖書,因為葉老師希望我們有更多的知識。這時葉老師發話了:“No!No!No!你們全猜錯了。”突然,戴煜和“嗖”地一聲站了起來,大叫喊道:“老師,一定是杭州的特產!”“對!的確是杭州特產,但你知道是什麼嗎?”座位上的同學個個銘思苦想,議論紛紛,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怎麼樣!猜不中吧,其實呀是牛皮糖!”

  哇!原來是牛皮糖,太好了!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葉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塊牛皮糖。我拿來一看,它渾身金黃,上面灑滿了一大片芝麻,猶如一顆顆細小的鑽石鑲嵌在一塊扁扁的黃金上。

  正當我在仔細觀察這塊“嵌滿鑽石的黃金”時,許多同學早已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那吃的模樣可真是豐富多彩。有的像豬八戒呼人蔘果似的,還沒嘗出牛皮糖的味道,就已經把這塊牛皮糖給吞了下去;有的同學似乎捨不得把這好吃的牛皮糖給吞到肚子里;還有的同學拿起來,放在鼻子前聞了又聞,又放在眼前瞧了又瞧,可嘴邊卻流着一大堆口水。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雖然每人就只有一塊牛皮糖,但裡面卻包含着老師對我們濃濃的愛。

  五年級:小作家ybj

回目錄

濃濃的愛作文600字

世界上的愛有許許多多種。男女之間的愛情、朋友之間純潔的友情、父母與子女之間偉大的親情、人與自然的感情······ 

  母親,是個多麼溫馨的字眼,這是由愛付出的汗水與淚水彙集在一起的詞語。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讓我為你輕輕地吟誦一首小詩: 

  當我困難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幫助; 

  當我哭泣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安慰; 

  當我害怕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鼓勵。 

  當你因為我生病而忙碌時; 

  當你因為我成績不理想而耐心為我找原因時; 

  當你因為我任性而哭泣卻不忍心打我時; 

  當你因為我取得優異的成績而驕傲時。 

  那一幕幕都體現出了你對我滿滿的關愛 

  母親啊。我知道 

  世界上再不會有人像你一樣為我付出那麼多心血 

  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前世的五百次擦肩才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前世的五百次相遇才換來今世的一次相識。” 

  而我們能成為母女又是多少次的回眸?多少次相遇?多少次相信才換來的緣份?但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愛不是因為責任,也不是因為緣份。而是因為你對我的愛是純天然的,像一縷陽光,為我獻上一絲溫暖;像一滴雨露,為我獻上一份清涼;像一棵大樹,為我擋風遮雨······ 

  總而言之,母親啊,我明白你的愛,我也愛你! 

  朋友們,請你記住,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重要,但你也不要為此忽略了親情,母愛是戀人和朋友比不上的愛。
回目錄

那濃濃的愛作文350字

記得去年的一個夏天,晚飯後我和小區的小朋友們在玩躲貓貓的遊戲。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奔跑着,歡呼着,突然一塊石頭一下子把我絆倒在地上,頓時覺得疼痛難忍,這時小夥伴們都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樣了,看到我的腿鮮血直流,小夥伴們都嚇壞了,馬上回家報告給了我的媽媽。

  媽媽聞訊趕來,抱起我就往家跑,一邊跑着,一邊安慰我。當媽媽走到樓梯的時候我抬頭看了看媽媽,她的汗珠一直往下流,趴在媽媽溫暖的懷裡,我聽到了媽媽撲通撲通跳得飛快的聲音。

  到了家裡,媽媽輕輕地把我放到沙發上,就去找來碘伏和棉棒將我的傷口消了毒,並用紗布包好傷口,每包紮一下我就覺得是萬箭穿心,但當我看到媽媽那着急而又心疼的樣子,我的傷口就漸漸的不疼了。

  這件事過去許久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在這個世界上媽媽的愛比天空,海洋,大地還要寬闊呢!

  的
回目錄

那一窩濃濃的愛作文500字

那一窩濃濃的愛

  浙江省湖州市練市小學401班  姚淳楷

  每當一輪紅日升起時,老屋充滿了歡樂的叫聲,屋檐上的那窩燕子像炸開了花!燕子的歡叫聲把全家都吵醒了。媽媽拿了一根長長的竹竿,正準備趕燕子,可是,一雙長滿老繭的手伸向媽媽,搭在媽媽的肩膀上。媽媽轉過身來,太公那張慈祥的面孔出現在眼前,用他那低沉的聲音說道:“讓這窩燕子在這兒安家吧,它們也是生命呀!”那小燕子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媽媽,許久,媽媽點了點頭,太公見了,拄着拐杖走了。過了一會兒,那拐杖敲地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太公又來了,手裡端着一碗米飯。這時,那窩燕子一起飛落下來,把米飯啄個精光,把碗也打破了。太公望着這一群可愛的小精靈,眼睛笑成了一條縫。太公正要掃地時,一隻小燕子飛了過來,在找剩食吃,突然,小燕子縮了一下身子,開始不停地抖動,太公快速上前,輕輕地將小燕子捧在手裡,原來小燕子被鋒利的碎瓷片刮傷了腳,傷口在流血。太公又是抹,又是擦,儼然像是在照顧自己的孩子。幾天後,小燕子又回到了“家”中。 

  每當走過老屋時,太公的面孔出現在眼前。他很節儉,那一床被子補了又補,縫了又縫,但他為燕子,買麵包,買玉米,顯得是那樣大方。 

  如今,那窩燕子還在,但太公已與世長辭了。在他生前的最後一句話是說:“照顧好那窩燕子”。
回目錄

老師濃濃的愛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姓胡,不過我們都不叫胡老師,而叫“胡老帥”胡老師也不說我們,就任由我們鬧。

  記得有一次,我的嘴巴因為不適應冬天的氣候,變得又紅又腫。而我是住校生,又沒有電話卡,所以我只好忍着,不吭聲。上課了,我嘴巴痛,一直不敢舉手,胡老帥發現了我的異常,趁着同學們在讀書的時候,胡老帥問我:“周思雨,怎麼了,怎麼上課不舉手呢?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說:“我的嘴巴痛。‘’胡老師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下課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胡老帥的辦公室,胡老帥塞給我一支唇膏,對我說:‘’給你。”我說:“謝謝你,胡老帥。”

  我覺得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至少我還知道我在學校里可以不傷心了,因為我有愛我的胡老帥!

  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什邡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周思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深深的情,濃濃的愛作文600字

  父母的愛是陽光雨露,滋潤着一棵棵幼小的樹苗,直到他長成參天大樹。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無私的愛。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歸,很少有休息日。媽媽每天不光要上班,回家還要操持家務,但媽媽不管工作再忙,家務再重,但對我的學習卻從不落下。媽媽每天都會仔細檢查我的每項作業。有時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媽媽不是大聲斥責,而是用鼓勵的眼神對我說:“不要灰心,勤奮學習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在學習上,媽媽嚴格要求我,一次又一次地地鼓勵我。在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咳嗽得特別嚴重,半夜突然又發起高燒,全身像火燒一樣,感覺很燙。那天恰好爸爸出差在外地,媽媽十分着急,不敢耽擱一秒鐘,馬不停蹄地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又是挂號,又是化驗,又是配藥,然後背我去輸液,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是寒冷的冬天,媽媽臉上卻部滿了汗珠。回來時已是凌晨,也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媽媽不顧嚴寒,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迎着刺骨的寒風,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媽媽瘦弱的肩上,發現她頭上又多了一些白髮。啊,媽媽變了,變老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媽媽為我操勞的痕迹。啊,媽媽又沒變,金子般的母愛沒變,我依然感受着她的溫暖,他的愛。

  您對我是那樣關懷備至,費盡心思,流盡汗水把我撫養,為我操勞。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讓我發自內心地再次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媽媽,您真偉大!”

  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學五年級:馬雲

回目錄

淡淡花香濃濃的愛作文700字

擺在我面前的是一簇盛開的茉莉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的記憶彷彿友被帶到那潔白的茉莉花中。 

  這是一盆姥姥親手養大的花,在它上面寄託更多的是姥姥的愛,望見它,便想起了姥姥。 

  姥姥愛花,尤愛茉莉花。當姥姥把一根嬌嫩的幼苗接過來,用那憐愛的眼光一遍又一遍“欣賞”時;當她輕輕為幼苗培土、為它澆水、為它除蟲時,她早已將那博大的愛融了進去。那雙粗糙卻又柔軟的手總是輕輕拾起遺落的花瓣,留下一片芳香,記得最清楚的是那一次:外面颳風,姥姥吃力地一步步地把花從外面搬進來,而年幼無知的我將花瓣摘下好多,極少生氣的姥姥訓了我一頓,事後,好似還對面對着茉莉花自言自語說了些什麼,現在回想起來,會不會是道歉呢?還是一種獨特的愛吧! 

  我的記憶有又走向更遠。 

  姥姥愛我,似乎她的愛都集中在她的手上了。曾記得那冬日的夜晚,高燒不退的我急壞了姥姥。為了讓我出汗,她便冒着大雪出去鏟煤,一隻手扶牆、一隻手吃力地鏟着,鏟完了急忙又回來,用那愛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手是黑的還是紫的我既不清了,但那手是熱的、是燙的,我也永遠背着愛所關懷。 

  姥姥更是愛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那位頭髮略發白,額上幾條皺紋,面帶着親切笑容的,一些人把她當成媽媽、大姐的就是我的姥姥,是她那份偉大的愛,感染了每一個人。哪家缺了油鹽醬醋時,會聽到姥姥的聲音:“拿去用吧!沒啥。”哪家的孩子病了,家長會接到姥姥的“旨意”:“抱過來,我看看,你找大夫去!”她多次陪鄰居的老人一起扯扯家常,以分擔那些老人心中的一絲寂寞。在姥姥的心中沒有令她討厭的人,她從來都告誡子女:“別總是想着別人該給你什麼!”當我們大了,更會體會到,姥姥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是無私的。 

  漸漸我又回到了茉莉花前,這簇潔白的茉莉花布政使姥姥的為人嗎?“茉莉花”清淡高雅,是平凡的,散發的也是淡淡的花香,可是她那份愛是濃濃的,這正是她的偉大! 

  姥姥的愛,說不完。
回目錄

濃濃的愛作文600字

  哈。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是關於愛的。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他是鋪地板,貼瓷磚的。每天六點整從家走去別人家裡幹活,中午不休息,晚上七八點才回來。媽媽給爸爸當小工,和泥,攪灰,遞瓷磚,等等。因為爸爸媽媽小時候沒錢讀書,沒有接受良好的教育,所以只好乾累活。爸爸媽媽常常用這件事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不要向他們那樣,受累。

  放假了,我跟着爸爸媽媽去幹活那裡,看看爸爸媽媽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工作。

  到了幹活處,爸爸媽媽開始換衣服工作,我則站在那裡看。

  諾!媽媽先把瓷磚放在泡沫殼裡,用水泡着。爸爸開始攪灰。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爸爸鋪地板磚的動作非常熟練,在地上用水泥抹上一個大的正方形,然後搬一塊地板磚壓在它的上邊,再掀起來,撒一層白水泥,再壓上,用鎚子砸,四面砸。

  啊!爸爸不小心砸到了手指,鮮血流出來了,爸爸並不看在眼裡,繼續工作。

  晚上回家,走到半路,下起了大雨。爸爸媽媽走到一座大樓下避雨。雨下得好大啊,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爸爸看見之後,拉開拉鎖,把我摟進了自己的懷裡,把我往進推,他自己卻往外站,大雨無情的打着爸爸的後背,我很心疼爸爸!

  媽媽站在一旁,手足無措,只能向天祈禱:老天爺,別下了。

  唉……

  雨總算是小了點了。爸爸趕緊騎上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回家。回到家裡,我們三個人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們趕緊換乾衣服。媽媽怕我感冒了,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又問我冷不冷。爸爸去給我煮姜水。

  在這一天,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我會永遠把這一天記在腦里!

  鐵路斜街小學六年級:武艷婷

回目錄

[卡威曳系列]一生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作文1100字

對於您,我是既尊敬又畏懼。從小老師布置的作文只要有關於您,我總是不提筆,挨板子也願意。今天卻勇敢地提起沉重的筆桿,任憑心裡忐忑不按,我想寫您。 

  還記得嗎?16年前,母親四十歲高齡產下了我,從此我與您結下了深深的父子之緣。爺爺高興地抱着我,第二天卻奇怪地離開人間。鄉里人議論紛紛,認為我是爺爺的剋星,是這個家的剋星。交織在悲傷與喜悅見的您無法自拔,輿論又如山一般壓着您。一邊是待辦的喪事,一邊是急需照顧的我和母親。您沒有訴苦,默默地承受着,山壓不倒您挺立的腰。讓您苦惱的其實是那接連不斷的輿論“這孩子魔嬰,是這家的剋星,得馬上把他遺棄......在輿論面前你一直正確面對,堅持着真理。“我會撫養他長大,會保護愛他,做人要對得起良心”直到今天我想起長輩說起您說的這句話時仍半信半疑,這真的是您么?從小被您打過不少次的我又怎能相信?...... 

  只偷了同學一塊橡皮就被您訓斥幾個小時;只欺負鄰居一個比我小的夥伴您就可以拿鞭子狠狠地抽我;只逃了一個上午的課您可以當著大家的面對我又訓又打......諸如種種還會少么? 

  導火線終於還是爆點燃了,在您燒掉我那些武俠小說之後,這些年來對您的不滿頃刻之間便爆發了。我一句接一句的埋怨震驚了您,震驚了您一向認為和諧的家...... 

  發泄過後我便衝出了家,最後是哥哥把我帶回的。您依舊跟往常一樣在客廳里跟客人說說笑笑,可卻瞞不過我!布滿血絲的眼,呆締的眼神,憔悴的臉。那一晚,驚異地發現您蒼老了許多;那一晚,哥找我談了好久;那一晚,我輾轉難眠,您一定也是吧! 

  “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是啊!跟哥談心的那一晚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真的錯了...... 

  一歲那年我喜歡上了哭,母親說是您徹夜照顧我;兩歲那年叫的那一聲“爸爸”讓您高興好幾天;三歲那年奔跑的情景您說至今記憶猶新;四歲的玩具您一個接一個地買給了我;五歲踢足球您故意讓我進門;六歲棒棒糖和冰糖葫蘆您總是帶我去買;七歲那年上幼兒園我聽寫讓老師讚嘆不已卻不知是您一直手把手地教我;八歲練騎自行車流血的總是您;九歲田勁比賽得一等獎是您讓我堅持晨跑的結果;十歲那年貪玩把腳摔斷是您背着我上學;十一歲游泳您故意讓我喝滿肚子水;十二歲您對我特別寬容是因為我不再是孩子,十三四歲我正處於叛逆高峰期您說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相處並給我起名叫“土匪”我暗地裡偷偷捂着嘴笑;十五歲在您的指導下棋藝我突飛猛進;十六歲您卻叫我去大城市見見世面學習學習再回來讀書我當時還以為我學習成績得不到您的肯定...... 

  您一直在用您獨特的教導方式訓練我,保護我。我卻一直對您有偏見。兒子我真的錯了,您永遠是兒子最好的父親!一生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回目錄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作文800字

  我的母親沒有經過太多的風吹雨淋,伴隨她的只是平平淡淡。一次無意間看到媽媽花花季所記,她的一生我不知用笨笨筆述說。

  難望那夜

  時常聽奶奶講故事,講舊社會的艱辛,講媽媽的故事,將我的誕生。

  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我在媽媽的肚子里不願多呆一分鐘。

  我出生了。可是因為媽媽有高血壓,所以我生下來全身都是紫色的,而且我還不能啼哭,我的病情嚇壞了家人,於是醫生便提着我的腳使勁的拍打着,一邊是高血壓的母親正在昏迷中,一邊是危在旦夕的我。奶奶哭了。也許是上帝的心軟,哇……我的一聲啼哭打破了這寧靜的夜,全身慢慢變紅潤起來了,我又奇迹般的活過來了,在爺爺奶奶的細心照顧下我和媽媽很快就出院了。可以這樣說:“我的生命是母親給的。”在家人的照顧下我健康的長大。

  割不下的愛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侯,全家人都要外出打工,可我不能去,因為那裡對於我來說都是一個問號,所以我只能留在家裡,在離別的那天,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望着向遠處行駛的汽車,我的心在流淚,但我沒哭,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替我擔心,可是想到一個人要獨自生活,想到最愛的人要離開,我的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來,每次媽媽打電話回來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只要有文化就是最大的幸福。”我點了點頭,在晚上望着天上的星星,我好想家人、好想媽媽。

  愛的白髮

  我坐在書桌前寫作業,一陣微風從窗外吹進來,我不經意打了個噴嚏,突然覺得有東西披在我的肩上,將手放在肩頭,觸摸到那隻熟悉的手那隻給我溫暖的手,回頭一看,媽媽正站着對我微笑,我猛然發現媽媽的黑髮中竟摻雜着幾根白髮,我湧上一個念頭,是我“偷”了媽媽的黑髮,這幾根白絲,傾注了媽媽對我的多少關愛啊、這些只不過是生活中的小事,纖如絲,細如線,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絲線,織起了愛的網,我被“網在其中”享受母愛。

  我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過於溺愛我,但是在母親的嚴厲中,我見到了那份真愛,見到那份不喜歡用言語去表達的母愛。

  春去秋來,那份愛無聲。你把你的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初二:XIANCHUNHUI

查找更多濃濃的愛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