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 632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_63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32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你所認為的“包袱”是不能輕易放下的。

   ——題記

  一隻蝸牛背着沉重的殼,頂着烈日,一步一步很艱難地爬着。他是那樣地慢,似乎再快一點他就會斷氣。

   上帝曾向蝸牛說過:“你要是能到我的住所,我就會滿足你任何心愿。”這似乎就是蝸牛此時前進全部的精神支柱。

   爬着爬着,他忽然感到了一絲絲的涼意,漸漸地風大了,烏雲遮住了太陽,緊接着大雨瓢潑而下,山洪爆發了。蝸牛急忙躲進身旁的石頭縫中,由於硬殼的保護,他沒有受傷。

  山洪慢慢退去,烏雲散開,太陽出來了。蝸牛繼續他的行程......

  慢慢地,他的視野模糊了,他倒下了。

   醒來時,他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床邊坐着上帝,是上帝救了他。

  “哦 ,我的孩子,你想要我滿足你什麼願望?”上帝問。蝸牛想到了路途中的艱辛,想到自己那沉重的殼所帶給他的負擔,他對上帝說:“我親愛的上帝大人,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您將我背上的殼取下,它實在太重了。”

   上帝很容易地取下了殼。蝸牛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

   蝸牛向上帝告了別就走了。一路上,蝸牛異常地興奮,他從未有過如此輕鬆的行程。

   但漸漸他越爬越慢,因為水分的散失使他嚴重脫水,他想回去找上帝要回殼。

   就在他轉身的那一剎那。烏雲遮住了太陽,他徹底絕望了......

  

您正在瀏覽: ?牛6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