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隨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的夜晚,窗外總是滴滴嗒嗒,讓敏感的我,帶來了幾個難眠的晚上。

  長夜漫漫,翻身坐起,去欣賞霓虹燈下寂靜的四周。雨還在滴滴嗒嗒,它包圍着我的視線所能到達的地方,但是,它的出現並沒有讓我產生迷惘。

  雨越下越大,猶如三月的小雨淅瀝瀝的。遠看蜿蜒的路燈,像朵花。由花苞慢慢開放,彷彿給這條金龍披上了錦袍,又不顯大紅大紫的俗氣。凝望眼前的一切,似乎只有我在觀賞這道深夜的風景線,不免有些寂寞。低頭俯視,漆黑的人行道出現了愈多愈少的閃光,還聽到下水道排水的聲響,人行道就如鄉間的溪流。

  雨回到了之前的滴滴嗒嗒,它想停止這一切的喧嘩,又像想慢慢接受與我的談話。沒有主題,沒有內容,更沒有中心思想,只富有情感的交雜。霎時,我有慾望想更了解它,伸出手掌,去迎接從屋檐滴下的它。一陣寒意湧上心頭,它比我估計的更要冰涼。此時的路摘下了燈冕,一切和剛才一樣,只是玻璃窗上,增加了不少雨兒帶來的獎賞。

  我回到自己的小窩,盼望能再次入夢。不理解的是,雨下得更大,它在沙沙,沙沙……

 

 

 

您正在瀏覽: 雨的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