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的隨想(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隨想(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晴時,站在雨中看世界,聽雨拍打萬物的聲音,猶如畫般美麗。

  心雨時,站在雨中看世界,聽雨拍打萬物的聲音,卻是如此的凄涼。

  我喜歡雨,喜歡它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洒脫,不帶有一些的留戀,但也討厭雨,討厭它那綿綿不絕永無休止般的“哭鬧”。

  躺在床上,仰面看着天空,它是如此的悲傷,悲傷到失去了原本的色彩,彷彿一個失去了一切的孤兒,在向人們宣洩它所有的不愉快,吐露出最真實的感傷。

  雨滴有節奏般地敲打在透明的玻璃上,閉上眼睛,聆聽着它的心聲,讓我的心也安靜了下來。不知何時睡了過去,猛然睜開眼時,彷彿做了場夢,卻又不記得夢到了什麼,不期而至的一場夢……,那一刻讓我很失落,卻突然讓我想起雨是世界上最聖潔的,可以洗制人心靈的這樣一說,於是走到屋外,仰望天空,雨滴打在臉上,每一滴都是滾燙的,敲打在我的心頭,使我回憶着那一幕幕的往事……,我想,或許是他在沖洗我內心最深處的世界,蒸發我那些不愉快的瑣事吧!

  滴答、滴答聲,像跳躍的音符般,彈奏了一曲漫長的悲曲,而我像是一個忠實的聽着,意味深長的品味着這一悲傷的演奏。

  滴答、滴答……,聆聽,雨那神奇的旋律,感受着大自然的美。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二機電班 周煬高二:周煬

您正在瀏覽: 雨的隨想(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隨想(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