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我都不敢相信,我們班是冠軍。 

  在最後決勝局時,我們給八班加完油后,便集合起來休息,同時語文老師給予我們指導。在決賽的時候,我們班參賽的二十五個人頭一次這樣的團結,我們靠着這份團結,贏的了最後的勝利。 

  我們用行動證明我們七班並不是總當墊底的,我們也有輝煌的時刻與成就。 

  我們的成績已上升到年級第三,我們的目標是想年級一.二名進發,我們七班要證明自己不是落後者,我們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我們用現實來證明我們的實力是不可估量的,我們會努力向更高的目標去奮鬥,相信我們,我們會後來着居上的。 

  第一次寫希望大家捧場!!!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拔河比賽

  劉家爍

  星期五那天我們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我就是其中的一名隊員。

  下午第一節課過後,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各自準備好后在一邊等候。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上場了,隊員們又激動又興奮。我們準備好了,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啦啦隊就開始大聲呼喊到:“二班,加油!二班,加油!”隊員們聽到呼喊聲就使出了全身的勁,努力地往後拔。這時裁判員喊:“時間到,二班勝!”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經過幾場比賽后,我們得了二等獎。雖然得不了第一,但是我們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上個學期我們班和6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那一天,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數的來到賽場,大家互相鼓勵着,我們這次比賽一定要取得勝利。比賽即將開始,體育老師叫我們兩個班把繩拿起,我們班的同學雙手握緊繩子,腳頂着腳,有一股非贏不可的勁頭。 

  比賽哨聲響了,我們全班同學緊緊地握住繩子,身子往後傾斜,大家同心協力使勁的拔呀拔,這時我看到系在繩子中間的紅領巾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來了,我們看到勝利在望,此時我們耳邊響起了加油聲,在同學的鼓勵下,我們咬緊牙關,憋足了氣,終於把6班同學拖了過來,我們班勝利了。大家歡呼着、踴躍着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 

  拔河比賽結束了,我們仍然覺浸在歡樂之中。
回目錄

看圖作文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利津實驗一校三年級三班 秦麗娜

  今天,蛟龍隊的同學和我們一起進行拔河比賽。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面紅耳赤,小臉蛋像一個個紅蘋果。只聽蛟龍隊的同學喊着:“加油!加油!”我們隊也不示弱地喊着:“一二,一二,加油!”這時,天上飛來了幾隻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也在說:“蛟龍隊,加油!猛虎隊,加油!”我們用力的拉呀,拉呀!最後終於把對方拉了過來!“勝利啦!勝利啦!”我們隊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大家可高興了!

  這真是一場緊張又激烈的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為什麼要寫拔河比賽呢?以前不是寫過嗎?是因為這次並不是我們拔,是“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是老師們進行拔河比賽。 

  我們等了一會兒,比賽才開始,比賽開始的時候,旁邊的隊員們在為自己班的老師加油。每個人的聲音都是那麼嘹亮,好象一個個小喇叭似的。老師們也很努力地拔,但是謝老師這邊還是被那邊的老師拔了過去。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次旁邊的隊員喊地面紅耳赤、滿頭大汗,嗓子都喊啞了,喉嚨都喊破了。還是繼續喊着,最後謝老師還是輸了。 

  老師們很傷心,我們勸老師別傷心,因為比賽不重要,重在參與。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三年級部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班的選手個個摩拳檫掌,生龍活虎,鬥志昂揚。這輪是我們對戰三(4)班,雙方做好準備上場了,只聽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用力拔,繩子上的紅領巾忽左忽右,搖晃不定,漸漸地移向我們這邊,然後又回去了。我們臉漲得通紅,咬牙切齒,還不時喊着“呀!呀!”這次紅領巾又移向我們了,我們抓緊繩子往後拉。老師和同學們的助威聲更給我們增添了無數的力量,我們用力一拔,繩子徹底過來了,“哇”頓時操場上一片歡呼“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班的同學歡呼着擁抱在一起。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昨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下午的太陽更是火熱,把大地烤得火熱火熱的,把人們曬得悶熱極了。 

  在體鍛課上的時候,我們三年級組是舉行拔河比賽。我們三(五)班的對手是三(3)班,有幾個同學有些緊張。比賽時有個別的班級同學在為我們班級加油,這時幾個緊張的同學也慢慢放鬆了。經過,同學們的團結一致,我們班第一局終於贏了。體育老師讓我們和三(3)班交換地方,出乎意料,我們班竟然能連勝兩局。以總分2:0戰勝了對方。 

  這次拔河比賽真是既有趣又有意義。讓我懂得了,團結才能取勝!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出課室,來到了操場上看拔河比賽。 

  我來到操場,看見一條又粗又長的繩子,像一條大蟒蛇一樣躺在草地上。隊員們精神抖擻地來到比賽場。開始比賽了,裁判員手裡拿着旗子,嘴裡銜着一個哨子。嚯、嚯、嚯!哨聲響了,隊員們使勁地拉着繩子。只見小剛漲得滿臉通紅,鼓着腮,滿頭大汗,眼睛瞪得大大的,使勁地抓着繩子。有的同學還放在胳膊上拉,身子向後。同學們注視着這場緊張而激烈的比賽。紅帶子朝我們這邊來。裁判員揮起旗子,宣布我們班贏了,我們班甭提有多高興了。賽場上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喜歡了拔河比賽,因為它很好玩。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拔河比賽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王耀萱

  昨天課外活動時,我們和二年二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的運動員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地來到比賽場地,緊張而又焦急的等待着比賽。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突然發力,令他們措手不及,差點兒就讓我們拉了過來,我們班的啦啦隊在為我們大聲的加油助威,我們在老師的口令下集中力量,齊心協力用足了力氣拉,但是由於經驗不足大家用力不均,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我們的心情格外失落,有的同學還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晚上,我還做了個夢,夢見我們又和二年二班進行了拔河比賽,不出意料,這次我們取得了勝利。同學們都高興得擁抱在一起,真是快樂極了。

回目錄

看圖作文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六班

  庄慧娟

  秋天到了,我們實驗二校的同學們要參加拔河比賽。

  三年級四班和三年級五班開始比賽了,兩個班的男生走上了賽場,女生是啦啦隊。各自為各班歡呼加油!

  只見裁判舉着紅旗,大聲說:“同學們,抓緊了繩子,使勁拉,一定獲得好成績的!”

  比賽正式開始了,裁判的哨聲一響,隊員們拉起繩子,比賽可激烈了!啦啦隊一直喊着:“四班加油!永不失敗!”裁判揮舞着紅旗指揮着。五班的楊曉明見劉強快堅持不住了,就大聲的喊着:“堅持就是勝利!”

  比賽完成了,裁判宣布:“四班勝!五班敗!”場上一片歡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體育課,老師組織我們進行拔河比賽,先選出了20名同學分成兩組,其他的同學當啦啦隊員。兩個隊的隊員個個精神十足,躍躍欲試。賽場邊啦拉隊員的加油聲不斷。雙方隊員使勁地拽緊又粗又長的繩子,繩子中間系了根紅布條。體育老師當裁判,只聽一聲哨響,兩隊的同學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咬緊牙關,拚命向後拽,兩隊互不相讓,難解難分,紅布條微微左右晃動,眼看雙方都消耗了很多的力氣,可是仍然緊緊抓住繩子,恨不得把兩腳扎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小臉憋的通紅年。我們正在猜測哪個隊會贏,一個隊趁對方一鬆懈,猛地一拔,把紅布條拉了過來,勝利的一方歡呼起來,拔河比賽真是刺激,讓人難以忘懷。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二年級:王健

查找更多拔河比賽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