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美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美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來自四川的女孩、一個生活在貧困的家庭的女孩、一個被地震使她成為孤兒的女孩、 

  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一個失去雙腿的女孩,這個女孩叫做阿美,她喜歡讀書,有很強的好奇心。 

  她住在一個用瓦健成的房子,她在讀小學的時候因為奶奶得了癌症,為了做手術父母到處去借錢,當時的她曾想要放棄學習去工作。可是父母不肯,說要她好好學習,錢的事情叫她不要操心。過了幾天後錢籌到了奶奶也能夠做手術了。隨着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的生活狀況也漸漸的好轉。可是好景不長在她讀高一時,地震將疼愛她、關心她的父母帶走了,她的雙腿也在這次地震失去了,她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被嚇倒而是把地震帶給她的災難當成老天對她的考驗,只不過這個考驗讓她失去了太多太多了。 

  從此,她一邊學習 一邊靠做手工來維持自己的生活,終於,她在期末考試取得了一個好成績考進了一個好學校,可以讓她有一個好的學習氛圍。但就在這時她卻得知自己得了絕症這個噩耗如同是晴天霹靂啊!然而當她知道后,她的臉上依然帶着微笑,走進房間里拿出了一本書直到她的生命消失時,她的手裡依然捧着那本書,護士把書拿開時意外的發現了阿美在書的末頁寫着“我終於利用我所剩的時間看完了這本書。”還在書里畫了一個笑臉。 

  就這樣她走完了她短暫的人生,原本一個如此美好的人就這樣沒了,怎不叫人感到心酸啊!

您正在瀏覽: 阿美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美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