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美美傳之偷香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美美傳之偷香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貓美美傳之偷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貓美美、小狗汪汪、小兔跳跳在一起玩耍。

  三個小時后,十二點了,該吃午飯了。但美美、汪汪、跳跳想在外面野餐,並舉辦一場“香腸宴會”!但他們的媽媽都不同意。

  結果,美美想到了一個有史以來非常餿的餿主意——去偷香腸!我也不知道汪汪和跳跳的腦袋燒壞了沒有,他們居然不假思索地同意了這個有史以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餿的餿主意!

  雖然他們是好夥伴,但談到誰先去自己家偷香腸時卻“各顯神通”,就是要讓對方先去。不過,還是美美聰明,它提出了抽籤的辦法,可是,它做了點手腳。“我先抽!”跳跳說。其實,那三張都是第一個。跳跳抽到了第一個。“啊?!”趁跳跳哀嚎,汪汪正在笑的時候,美美急忙又換了三張。“該我了。”美美說。“哈哈!我居然是最後一個!”其實,那三張全是第三個。“啊?!那我就是第二個了!”汪汪說。

  首先是跳跳去偷香腸。“我記得故事裡的人偷東西是從煙囪爬進去的。”於是,跳跳從煙囪跳了下去。可是,下面正生着火。“啊!”跳跳的尾巴燒着了,它從煙囪跳了出來。跳跳失敗了。

  然後是汪汪。它先敲了敲門,吸引媽媽的注意力,然後,它從窗戶鑽了進去。可是,沒想到汪汪正好踩到了香蕉皮!汪汪撞破了牆,汪汪也失敗了。

  輪到美美了。它裝成一隻怪物,敲了敲門。美美的媽媽看見裝成怪物的美美,嚇得暈了過去。美美光明正大地把香腸拿走了。

  看着目瞪口呆的汪汪和跳跳,美美一邊嚼着美味的香腸,一邊得意洋洋地說:“哈哈!你們實在是太笨了!”

  但就在這時,美美上次抽籤用來作弊的紙團掉了出來。

  “這是什麼?”跳跳和汪汪把它打開了。

  “慘了!我還是趕緊溜吧!”美美心中暗暗叫苦。

  三秒后。

  “美美!!!!!你這個大騙子!!!!!!給我站住!!!!!!!!”

  在烈日下,跳跳和汪汪不要命似的追着美美。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小貓美美傳之偷香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美美傳之偷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