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松果作文

松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松鼠摘松果作文300字

  有一天,松鼠媽媽在準備做飯的時候,發現倉庫里沒有食物了。於是,她讓小松鼠去找點松果來飽餐一頓,並且讓他多摘一點來。

  小松鼠高高興興地連蹦帶跳的離開了家,來到了松樹林裡面,這些樹又高又窄。松鼠剛爬上去就掉下來了,不論他怎麼爬,但都掉下來了,但是在他開始放棄的時候,長頸鹿哥哥恰好路過這裡,他看見小松鼠愁眉苦臉的樣子,問:“你怎麼了?”小松鼠回答說:“松樹太高了,我摘不到松果。”長頸鹿看看松樹,對小松鼠說:“這也不這麼高呀,這樣吧,你爬到我的頭上,這樣你不就採到了嗎?”小松鼠立刻照辦,很快就採到了松果。他給長頸鹿哥哥剛別之後,回到家,媽媽直誇他是個好孩子。

  松鼠也很高興。

  淮北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朱子健

回目錄

小松鼠的松果作文1600字

  一隻小松鼠和它的愛人生活在沒有樹葉的小樹上。它們的生活很艱苦,住的地方是個荒無人煙的小島,要吃好吃的東西,很難。每餐小松鼠都要去尋找食物,他的愛人最喜歡吃松果了,其他的東西都不喜歡吃,所以,小松鼠為了不讓愛人餓肚子,每餐只去尋找松果,過了不久,島上的松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了,小松鼠苦惱極了,哪裡還有好吃的松果呢?

  第二天,小松鼠出去尋食,在路上,看見了一隻青蛙在吃蚊子,打了聲招呼。青蛙問小松鼠:“小松鼠,你怎麼在這裡啊?”小松鼠說:“我在這住,我每天都要去尋找食物,幫我愛人找松果吃,島上的松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了,怎麼辦呢?”小松鼠留下了眼淚。青蛙說:“別哭呀,我建議你和你愛人搬家,看見沒,”青蛙指了指對面的那座小島,接著說:“那座島上有很多松樹,松樹上有很多的松果,你們可以搬去哪住啊,多好!”“真的嗎?可是,這兒離那很遠,怎麼過去啊?”小松鼠撓了撓頭皮,奇怪的問。小青蛙說:“這就要靠你自己了哦!拜拜!”接着,就跳走了。小松鼠在心裡暗想:“靠自己?”

  又過了一天,只見小松鼠在砍其他的幾棵樹,它的愛人見了,不解得問道:“親愛的,你要幹什麼呀?”“我們要搬家,我正在做船呢。”小松鼠專心的說。“我們搬去哪兒啊?”小松鼠的愛人奇怪的問。“搬去對面的小島,那兒很好。”小松鼠說。“有松果嗎?”愛人又問。“有,有很多,這是一隻青蛙告訴我的。”小松鼠說。“好,我們明天就出發!”愛人高興了。

  船做好了,很堅固,它們又把小島上剩下的三分之一的松果放在了船上,還做了兩把船槳,來控制方向。

  要出發了,它們還找了兩根藤條,把自己綁在船中間的柱子上,避免遇到大風大浪分散開。

  出發了,它們划著船槳,努力向對面的小島劃去。到了中午,要吃午飯了,它們把兩個松果拿了出來,吃完后,恢復了體力,就繼續前行了。

  到了晚上,要休息了,又要吃晚飯了,這次它們拿了三個松果,每人吃一個半,接着又繼續前行。

  就這樣反反覆復,一路都很平安,但是,就在離小島不遠的時候,遭到了暴風雨的襲擊!它們手拉着手,抱着船上的柱子,死死不願分開,這時,一道閃電向它們襲來,“啊!!”它們頓時暈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它們在一座島上,旁邊還站着幾隻松鼠。原來,閃電擊暈它們后,順着海飄啊飄,飄啊飄,飄到了島的附近,被幾隻松鼠看見了,把它們救到了島上。這時,小松鼠和它的愛人的眼淚流露了出來,說:“非常感謝……”“不用謝。嗯……你們是從哪來的啊?”其他的一位小松鼠問。“哦,我們從對面的小島要搬過來住的,聽說這裡有很多松果。”小松鼠指了指以前它住的小島,說。“對不起,這裡的松果以前是有很多,可是……”“可是什麼?”小松鼠問。“可是,這裡的松果都被一隻狼給獨佔了,它還說,要送五隻松鼠給它吃才把松果還給我們,這不就要犧牲五隻松鼠嗎?所以,誰都不願意。”那隻松鼠說。“沒關係,大家一起想辦法就好了。”小松鼠說。

  過了一天,小松鼠對大家說:“安靜,安靜,我想到辦法對付狼了!”突然,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我來的時候,不是剩下了一個松果嗎?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松果,去和狼談條件,我們把這個松果下上毒,讓黃鼠狼吃了它,毒死它,不就行了?”小松鼠說。“好!”大家齊聲說。小松鼠跳到了狼身邊,狼正要吃小松鼠的時候,小松鼠說了:“唉,等等。”狼說:“幹嘛?”小松鼠拿出一個松果,說:“只要你吃了這個松果(毒的),我就送你五隻松鼠,好嗎?”狼說:“切,一個松果,沒什麼大不了!我吃!”於是,狼就吃了這個毒松果,突然,狼捂住肚子,死了。“耶!耶!太好了!”許多松鼠出來了。“終於可以不餓肚子了!”

  從此,小松鼠從艱苦生活,變成了幸福生活。

  陽光小學四年級:胡浩瑩

回目錄

松果失蹤記作文1200字

一天傍晚,小松鼠采了滿滿一籃子的松果。在回家路上,小松鼠發現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松果。這顆松果很大,身上還有美麗的花紋。小松鼠見到后十分高興,但又覺得吃了太可惜了,就想將松果送到自然博物館。可是天快黑了,小松鼠只好將松果帶回了家。帶回家后,小松鼠害怕與其它弄混淆了,於是便把特別的松果單獨放在桌子上。 

  第二天,小松鼠起床了。他正準備將那顆特別的松果送去自然博物館,可發現那顆松果不見了他找呀找,床下、桌下,連檯燈里都找了,就是沒有找到。 

  小松鼠着急得趕到警局,說:“猴子警官,我有一顆松果不見了!”猴子警官笑着說:“不就是一棵松果嗎?森林裡多着呢,再去采一籃子就是了!”小松鼠連忙說:“我那可不是一顆普通的松果,它比一般的松果要大,而且還有美麗的花紋呢!”猴子警官點了點頭說:“哦,原來是這樣,我會幫你去找的。”猴子警官想到:會不會是小老鼠呢?他都是夜間活動的。 

  猴子警官出去到處詢問。小兔說:“我昨天傍晚看見小老鼠在小松鼠家周圍轉呢!”貓頭鷹說:“昨天晚上我看見小松鼠鬼鬼祟祟地從小松鼠家出來。”所以猴子警官已經確認是小老鼠偷的了。 

  猴子警官來到小老鼠家,問小老鼠:“你昨天晚上去哪裡了?”小老鼠吞吞吐吐地說:“我……”猴子警官說:“是不是去了小松鼠家?”小老鼠問道:“你怎麼知道?”猴子警官又問:“那你去幹什麼?”小老鼠說:“昨天晚上我看見一個黑影進了小松鼠家,我便跟了過去。”猴子警官說:“那個黑影是誰呀?”小老鼠說:“我也不知道。”猴子警官一口咬定:“一定是你偷了小松鼠家的松果吧!”小老鼠說:“不是我、不是我!”猴子警官說:“動物們都看見你進了小松鼠家,還不承認!”於是猴子警官將小老鼠抓回警局,用繩子將小老鼠的腿綁上,並掛在大樹上。猴子警官說:“你什麼時候承認,我就放你下來!” 

  就這樣,小老鼠被掛了三天三夜,一直沒有喝水,也沒吃東西。蜘蛛還在他的手臂和身體之間結了一層網。 

  小狐狸見小老鼠這麼可憐,便跑到警局,說:“猴子警官,其實是我偷了小松鼠那顆特別的松果,請你放小老鼠下來吧!”猴子警官吃驚的問道:“怎麼會是你,你什麼時候偷的?”小狐狸說:“那天晚上我本來是想去嚇嚇小松鼠,結果一進去我就發現桌上有一個什麼東西。天太黑了,我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寶石,就拿了回家,結果是一顆松果。我本以為小松鼠不會在意,今天我才知道小老鼠被抓了,所以來還松果的。”猴子警官聽后,馬上將小老鼠放了下來,說:“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小老鼠站在地上只感到一陣頭昏眼花,原來是掛習慣了。他又爬到樹上,用腳抓住樹枝,掛在了樹上。結果被餓幾天後,腳沒有力,一下掉了下來,他下意識地使勁揮手,突然飛了起來,他自己也感到奇怪。這才發現,原來是蜘蛛織的網就像翅膀一樣,使他飛了起來。從此便有了蝙蝠。雖然小老鼠已不是“老鼠”,但他還是喜歡住在山洞裡。但是以前的洞太小了,不方便掛着,於是他就找了一個山洞做家。 

  猴子警官將那顆特別的松果還給了小松鼠,小松鼠高興極了。小松鼠又將松果給了自然博物館。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去自然博物館參觀那顆特別的松果呢! 

  指導老師:陳樂燕
回目錄

智斗碧松果作文800字

   智斗碧松果

    今天,我們去買乾果。我們發現了一種有白色的光滑錶殼的乾果,我沒見過,覺得很奇怪。我嘗了一個商家已剝開得樣品,恩!好香!!爸爸媽媽也覺得不錯,於是就買了一大包。

   剛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可不料,它的光滑外表並不代表它是好欺負的。自己親手一剝才知道,這碧松果是好吃不好剝,外殼猶如古代戰士的鎧甲一般堅硬。現在,請觀看本人與碧松果的一場“惡戰”。

   Part A:本人還為熟識這位身穿鎧甲的“將軍”,自以為用手就能剝開。不料果殼太堅硬了,我使出吃奶的勁也弄不開,反而,手紅彤彤的,好痛!

    Part A:失敗

    Part B:噹噹噹噹!我今兒般來了個特重量級的哥們兒——椅子!嘻嘻!我就要為我的手報仇啦!我把椅子高舉,“嘩”砸下,不料,它卻滾到了一邊,可憐的椅子摔在了地上。我在家裡追着它滿屋子跑,他卻向在氣我,剛剛還好好的在那兒,正砸下去,他又滾走了。唉......能做的只有嘆息了。

   Part B:失敗

   Part C:這一次,我們的大軍來了!這次是我嘴裡的雪白的——大門牙!我抓緊碧松果,閉上了眼睛(由於太害怕了),使出全力,咚!碎了!碎了!碎得不是碧松果,而是我的牙牙!我的牙牙也為了這次惡戰光榮殉職。其實他沒碎,只是很痛罷了。

   Part C:失敗

   Part D:前幾次,太草率地攻擊造成了巨大的失敗。這次,我在認真思考完之後,決定大鉗子進攻。我把碧松果放在中間,一夾。吧嗒!堅硬的果殼開了,露出了完整的果仁,我嘗了一口,不僅嘴裡甜,心裡更甜。

   Part D:成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能太草率,在心中認為費時間的思考,反而才是一條捷徑。 

回目錄

數數字贏松果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動物節到了,森林學校的松鼠小綜搬來一箱松果,組織小松鼠們玩起了數數字贏松果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你若能從1數到100,就可以拿到1個松果。如果你不想要這個松果,想拿走10個松果,那就接着從101數到300.如果又寫對了,你不想只拿走10個松果,而想拿走一袋,那就接着從301數到500。只要中間有一個錯了,就得給小綜5個松果。 

  算一算,大家都覺得既簡單又划算。小松鼠們躍躍欲試。 

  在大家和小綜的監視下,先有5隻松鼠上陣,可它們還沒數到80,便全部敗下陣來,按規則,它們分別給了小綜5個松果。 

  接着又有5隻松鼠上陣,這次只有兩隻松鼠成功的數到了100,可它們不想只拿走1個松果,想接着數,拿到10個松果。結果,只有1隻松鼠數到了300。它本來可以拿走10個松果,但它不要,它想接着寫到500,拿走一袋。但是,很不幸,它出錯了,只得給小綜5個松果。 

  後來的一批批上陣者,也都以給小綜松果收場。小綜家的倉庫,也自然而然的滿了起來。 

  寫數字就那麼難嗎?有一隻叫虹虹的松鼠回到家再寫,居然很快就寫到了500,一個也不錯,這是為什麼呢?虹虹努力的思索着—哦,當時在學校,大家一開始就盯上了這個松果,隨着貪慾的噴漲,錯誤也就慢慢接近大家。豈有不錯之理? 

  數數字贏松果的遊戲,告訴了大家一個人生道理:人,一但有了貪心,就易出錯。
回目錄

采松果作文150字

  今天天氣晴朗,松鼠媽媽和小松鼠去采松果。半路上,遇到了大灰狼,松鼠媽媽對小松鼠說:“你趕快跑去河邊,叫大象叔叔幫忙,叫他用他的鼻子潑水給大灰狼。”小松鼠急忙跑去河邊求助大象叔叔。

  然後,大象就用它那又長又大的鼻子把水潑給了大灰狼。結果,大灰狼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淹死了。松鼠媽媽和小松鼠感謝大象叔叔的幫忙,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二年級:林貞

回目錄

小松鼠的松果作文500字

  冬天快要到了,樹葉紛紛飄落小松鼠一家忙着採集松果,倉庫里堆滿了小松鼠最愛吃的松果,小松鼠高興的說:“今年過冬我們不用愁了!”

  這時一隻小猴子正偷偷的看着他們一家,心中暗自高興,心想:不防我在他們一家出時偷幾個回家吃。結果他們一家還真出了門於是,小猴就偷偷摸摸的來到了小松鼠家的倉庫里把松果都搬走了。

  一天早上,小松鼠來到了倉庫里想吃幾個松果,結果一個松果也沒在倉庫里,小松鼠連滾帶爬的喊道:“不好啦!不好啦!我們的松果全被偷走啦!”

  松鼠家都看,一看這是真的,一個松果也沒有,地上布滿了腳印。小松一家連忙找來了警察局的大偵探——狗,狗聽了松鼠一家的訴說急忙來到了小松鼠家的倉庫一看,果然如此,於是狗偵探使出了老功夫就是聞氣味,只見狗偵探一眯眼睛,聳了聳了鼻子,把空氣一吸就聞出空氣中夾雜着猴子的氣味兒,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把所有的猴子招集起來說:“回去把你們食物寫在紙上,並稱出是多少也寫出來交給我。”猴子們都回家稱,結果只有一隻猴子寫了松果,在猴子稱食物時,小松鼠告訴偵探說:“我家的松果有十來噸!”

  不一會兒猴子們回來了狗偵探看了以後說:“還真有一隻猴子寫了松果而且是十來噸,這隻猴子請出來一下”這隻猴子果然來了,狗偵探一抬手狗偵探的手下就把他抓了起來。

  小松鼠高興的搬回松果,而猴子呢在監獄里連聲叫苦。

  實驗一小三年級:孫亮

回目錄

松果不見了作文450字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三個好夥伴,它們分別是小松鼠、小象和小猴。

 Hi 小猴經過小松鼠家的時候,看到小松鼠哭着坐在樹枝上。小猴說:“小松鼠,你怎麼了?”小松鼠說:“我的松果不見了。”小猴說:“別著急,我們去找一起幫你找。”小松鼠聽了開心地說:“好啊!”於是它們三人一起來到了森林裡,看到一隻狐狸正準備吃偷來的松果,小松鼠大聲地喊:“把松果還給我。”狐狸狡猾地說:“在我手裡的東西就是我的。”說完,它一溜煙就跑了。小象一邊追一邊喊:“小松鼠,你別擔心,我一定把你的松果拿回來。”說完,小象也跑向了森林深處。突然,小象被兩片樹葉擋住了視線。感覺腳下踩到了什麼,它往下一看,原來踩到了偷松果的狐狸。狐狸說:“小象兄弟,你放了我吧!”小象說:“你把松果拿出來,我就放了你。”狐狸聽了,扔下松果就跑了。小象把松果還給了小松鼠。小松鼠說:“謝謝你。”小象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夥伴,應該互相幫忙。”

  江蘇 揚州 儀征市三年級:0102

查找更多松果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