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洗腦子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腦子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畢剝剝……畢畢剝剝……“一陣鞭炮聲,呵,我的洗腦子店開張了。洗腦子店?!你聽了一定感到很奇吧。只聽過洗頭店,洗衣店。哪有什麼洗腦子店,不是要玩出人命嗎?可,我的確開了家洗腦子店,而且我市市長成了我店的第一個顧客。

  “近來,我被情事頭昏搞了許多腦脹”,唉,市長大人的腦子是該好好洗一洗了。我立即讓市長喝杯酸梅湯(此乃我家祖傳的麻藥秘方)。不到兩分鐘,市長大人便倒在床上,手術可以進行了。

  我輕輕揭開市長的頭顱蓋。哎哎呀呀,市長的腦子亂得簡直無法形容,小事佔了重要位置,而重大的事卻在角落裡乘涼。趕快行動!把百姓們急需解決的問題放在中央,那些七雜八腐難聞的小事全扔了。洗腦完畢,市長突然跳起來大叫:“ABC公司的引資合3天內就得審批完畢,已經給我壓了半年了。”說著風一般衝出門去,連洗腦費也忘給了。忘着市長大人的背影,我笑了。

  接着,又迎來了一位老紳士,他呀,活像一尊“出土文物”。我剛打開他和頭顱,一股腐爛的臭味直衝鼻孔,我也只得帶上加厚口罩繼續工作,原來他的腦子裡全是陳芝麻、爛穀子,難怪臭氣熏天!我把那些舊東西全丟了,又把他的“接受新鮮事物”那根腦神經擦乾淨。

  洗完腦子,老紳士清醒后激動地在店裡跳起了霹靂舞,我還特地為他擦上本店最新以明的“微笑面膜”。他說要到對面商店買輛車去兜兜風!

  親愛的讀者,如果你想洗腦子或用“微笑面膜”,請與九省八市七區六街五號的“洗腦子”店柳小姐聯繫!本小姐熱忱恭候您的大駕光臨。

您正在瀏覽: 洗腦子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腦子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