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腦子~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子~除了空白,還是空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腦子~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春天來了么?為什麼我覺得還在冬天,依舊那麼冷......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一年就過去了,可是那個說要幫我搞定一切的人卻不見了,為什麼?怎麼可以說不見就不見了呢?難道,你給的承諾都只是海市蜃樓么?那麼美麗,可轉眼間,煙消雲散...... 

  認識她真的好偶然,掛着點,直到我睡著了...我真的把她當朋友,真的.可她,卻欺騙了我... 

  網絡,畢竟是個虛擬的東西,儘管一開始我就有感覺她沒和我說實話,我沒說什麼,應為我覺得名字那些都只是個名詞而已,編就編吧,防人之心誰都會有的,就這樣,又過了好久...... 

  或許是我傻吧,居然傻到沒有看出來她是個女的,真的好可笑,是的,從始至終我都不知道她是個女的~!!這個消息真的讓我很難接受,她也從來沒告過我她是個女生,所有的話,她都是站在一個男生的立場和我說的~我真的無法接受~!! 

  當我知道的時候腦子裡除了空白還是空白......我從來都沒這麼悲傷過...... 

  我真的把她當朋友,可她卻欺騙了我,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可她,把我當朋友了么? 

  耳機里還在唱着"依然在一起",可要怎麼樣才能回到原來?和自己打個賭:"再相信你最後一次,別再騙我了.給我個理由,給我個解釋,讓我說服自己,原諒你....原諒你給的欺騙......"

您正在瀏覽: -.腦子~除了空白,還是空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子~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