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好的腦子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好的腦子不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同桌總是在說學習好的人腦子就是轉的慢。

  我只是知道,媽媽認為學習好都不如腦子好,就像爸爸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因此,在媽咪面前,在他需要我的時候,我不願意表現出腦子轉的很慢的樣子。但是,同桌說我腦子轉的慢。

  我問為什麼要這麼說我,是不是我那件事情反應的慢了,讓他認為我是腦子轉的很慢的人。同桌說沒有什麼事情說我腦子轉的慢了,只是,學習好的人,腦子都是轉的慢的,只是他自己的經驗,問我難道不是嗎?看他們這些學習不好的人,腦子轉的多麼的快,我們這些學習好的人,腦子總是轉的沒有他們快,反應總是那麼慢。

  我無語死,告訴他不是那樣的。他說就是那樣的,學習好的人腦子都是轉的按。後來我告訴好友,說是不是學習好的人腦子就轉的慢,好友也反對了這樣的說法,是的,我也是極其反對的,我不斷的去反對同桌說的學習好的腦子就不好!

  只是在自己認為可以依賴的人面前,我們總是會表現的更傻一點,因為,想要讓對方知道,我們需要她,這,或許就是人性吧!難道不覺着嗎?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我們總是表現的更呆板一點,因為,太過於依賴,因為,太愛!

  不是說學習好的人腦子就轉的慢,而是說,在你愛的人面前,你往往腦子轉的慢!因為你想要讓對方知道,你需要她!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腦子是轉的慢的,只是有些人低調着,有些人隱藏着,因為他不想失去你,不想讓你覺得他不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學習好的腦子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好的腦子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