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高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除了短暫而又歡快的假期外,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學校里跟同學和老師一起度過的。我們一起攜手走過了充滿荊棘和忙碌的高中三年。我們一起為各自的理想而奮鬥着,我們並肩作戰,既是戰友,又是對手。

  高中是我們命運的一個轉折點,大家努力的方向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那也是我們夢想起航的地方。以前都是聽別人說大學的生活是怎樣怎樣的,讓我們不禁開始憧憬那的生活,多想去近距離的感受和體驗。現在機會就擺在我們前面,看我們是如何的選擇,是堅持還是放棄,取決於我們自己。

  高中三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匆匆那年,到現在回想起那時候的日子,真的過得太快了,沒來得及好好感受,時間就溜走了,留下的只有遺憾。若能穿越回去,我一定要告訴我自己:你一定要加倍的努力,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不要放棄任何一次機會,也不會輕易的被失敗嚇倒,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高中生活既美好又忙碌,忙碌中偷點閑。高中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每周兩次的體育課了,可以自由的放鬆自己,不用在面對各科的試卷,沒有寫不完的題目和考不完的試,我們可以在操場上奔跑、散步,坐在操場邊上沐浴陽光,閉上眼睛,放鬆放鬆。

  最忙碌的時候當屬高三了,每周只有那麼半天的休息時間就要去上晚自習了,臨近了考試還在臨時抱佛腳,求神拜佛的保佑自己考試及格。這都是我們的青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