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生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生活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高中生活 

  07年九月三日,載着家人的希望滿懷豪情地正式跨入一中大門,我家在象棋是要寄宿的呵呵。雖然以前經常來一中玩,但這畢竟是第一次讀寄宿,所以爸媽一起來送我。入學手續辦得非常順利,然而一看自己的宿舍在那高高的第五層上,我的腿就軟了呵呵,不過也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呵呵。 

  接下來的十來天就是軍訓,那時雖然已經立秋,但那太陽並不比現在遜色多少呵呵,軍訓就在那足球場(說是足球場,不如說是土場呵呵,記得那時場上有幾根草都被我們給毒害了,簡直就是不毛之地呵呵),而且颳風,雖然時不時的有洒水車來應應急但吃的灰塵自然不會少呵呵,那可算是人生第一次吃那樣的苦啊,我那時說真的個子雖高但偏瘦,所以體質也不咋樣。所以軍訓下來人變黑了就不說了,可是從我身上訓了幾斤肉啊,我好痛惜啊,這也為我高一的生活也埋下了鋪墊呵呵。說真的從小學到初中我都是在家裡就餐,還沒吃過食堂飯軍訓期間覺得學校食堂還不錯,也許那時覺得吃食堂有點新鮮感罷了。可是自從軍訓完十分痛惜自己瘦了越來越厭倦學校食堂的生活了,愈來愈想吃吃外面的伙食,可那時一中是封閉式管理呀,寄宿生一般是不允許外出,所以也只是噹噹“空想家”而已。 

  一天快結束了!整天坐在同一個教室里,看着前面一個接一個地變換着的身影,我已經麻木了! 

  可以看出我身邊的人也已經不耐煩了!A整天疊紙,真不知道她累不累,雖然現在是高一,同學們不是睡覺就是發出巨大而刺耳的聲音來排解鬱悶。 

  我卻相對來說比較安靜,我會坐在椅子上發獃一整天,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一天中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聽搖滾的時候了,因為只有在聽搖滾的時候我才可以什麼也不想。 

  同學把我當作異類,因為他們整天沉迷在周杰倫或別的什麼歌星那垃圾里。我想問一下,流行音樂中,有幾首歌是真正抒發歌手自己的真感情的,我只是比他們現實一點罷了! 

  臨近考試的前幾天,同學們好像變了陽似的,每個都在拚命地背課文或公式......恨不得把全部的知識像倒水一樣地倒進自已的腦子裡,有的在埋頭苦算啊!臨時磨槍,只怪自已平時不努力啊! 

  考試前的一天做好了一切準備,第二天按時到達考場,各自找到考室,鐘聲一響,個個魚貫而入,各就各位,像伏在戰壕的戰士待衝鋒號令一樣,只等考卷一發,滿弦的弓箭就會發射出去。別的同學兩天半考完,第三天下午,就觀光市容去了。我因為多考了一科,只得考完就與約好的同學,立即上路往回走。我們同行的大概是八九個同學,為了忘記疲勞和驅逐瞌睡,大家輪流講笑話或者講故事。走到柳樹鎮,天都還沒有亮,但是個個都喊來不起了。不知是誰,也不知憑的什麼關係,喊開了柳樹的茶旅店的門,主人在樓板上鋪上竹席,我們一落席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已經是半上午了,不知是怎樣吃的早飯,我們又忙着往青堤鎮走,過了青堤,又往洋溪鎮趕,到黃光懷家才又飽飽地吃了一頓午飯。下午,黃光懷陪我們到?R溪河游泳,這樣才洗去了昨晚和今天的疲乏,沖走了全身的臟汗和臭氣。直到快傍晚時,我和陳裕才等人才告辭回到太和鎮。第二天又才回到自己的家。 

  有些人真的好奇怪,當然這裡面也包括我和某些人的感情在上學時不好,學業反而變好了...等我和那些人的感情在上學時很好,學業反而變糟了...真的很讓人不解. 

  這幾天的學習真的很不爽,物理好難好難!數學好難好難!化學也真的好難好難啊!小J還學的可以吧,頭頭你也是啊!親愛勒在旁邊開拼搏了,真是太好了.哦,忘了介紹一下她了,她是本班最最厲害的人造人小姐有着和英語老師同樣的髮型.她說那個老師在模仿她...這是真的,她最愛看小說,有時候上課也看,他看課外書,從來不會被老師發現的.我真服了她一邊看書,還要注意老師是否發現. 

  高中的生活多姿多彩,像四味茶似的,酸甜苦辣全包含在裡面,讓我們品嘗其中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生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