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們的校園,就好像走進一幅如詩畫的畫卷中,氣氛是那麼的恬雅,這種畫面會使你留連忘返。

  一踏進校園,你便可以感受到清機關報的空氣,天空中飛翔着各種小鳥,它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這座美麗的校園。”花壇里的各種各樣的鮮花都爭先恐後地開放,有多姿的月季,有含苞欲放和美人蕉,有富麗堂皇的牧丹……色彩不一,姿態萬千。教學樓的前方有一排銀杏樹在秋風中搖動像無數把小扇子,歡樂高引着動聽的歌曲。往前走幾步,一股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噢!原來是這蘋果花和小草發出的清香,它們正迎着風沙快樂的生長着,它們個個現出一種生機勃勃的樣子,看起來很高興地樣子,直直地站立着,好像在守護着美麗的校園。

  一走進後院,你便可以看到我們學校的四物:果、羊、草、沼。它們四個是有聯繫的,就像食物鏈一樣,果樹它可以為校園增添色彩,一方面生物上讓你觀察它的桿、枝、芽等,我們可以親身實踐一下,草可以綠花我們的校園,給校園帶來生機,另外它可以供養羊,羊供養我們喝奶,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人和羊排出的垃圾流動到沼氣池中里,產生了沼氣,它是無公害的,可以做飯,給我們食堂頭減少了不少負擔,它是多用的,沼氣池裡排出的沼液與沼渣,可以當作肥料,比肥料效過好,用它供養果和樹,我想它們生長起來都是不怕的風吹雨打的,能夠經受磨練的,我為這所學校有這四物而感到自豪!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更愛富有歷史的范家寨中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