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的高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高中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月前,我還是一名初三即將畢業的學生,現在真的畢業了,開始捨不得過去。

  開學了,我真的是一名高中生,雖然剛剛開始周圍的人都不認識,但是熟悉了就好嘛。後來,我和我身邊的幾個女生,鬧的一片火熱,我們都彼此了解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我和我的同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親密無間的同學。我們彼此了解對方,我們彼此關心對方。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快樂。

  因為我的家不算很遠,所以沒有選擇住宿。可是現在,她想我住宿陪她。我開始糾結,因為宿舍的環境很不好,暖氣片也不多,冬天一定很冷的。你看,現在已經是秋天了,早上去學校的路上我就已經凍得不成樣子了。整個人都是冰涼的。然後她會關心的幫我捂手,然後細心地幫我梳着頭髮。

  你看,才剛剛幾天的時間,我們已經好得像一個人一樣。她好像了解我的一切似的,總是知道我想要做什麼,這就是我們。我們由最初的陌生,變得親密無間,形影不離。可是我們的性格確實不同,她是一個慢熱性的女生,可我不行,我是一個風風火火,說什麼就做什麼,絕不耽誤。

  看着我們,每天打打鬧鬧,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很快樂。因為,我們能夠遇見是緣分,我們能夠成為朋友那更是緣分,我倍感珍惜。

  我會把我的快樂帶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但是不經意間又把自己的不開心帶給了她們,我開始懊惱。我從前,不會把不開心帶給別人的。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跟我一起傷心,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自私的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痛苦,卻又想要分擔別人的痛苦,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行我素的我。

  那個我,有一點點的囂張,有一點點的驕傲,有一點點的不懂事。

  現在,我是一名高中的學生,我開始學着把自己的稜角磨平,不再那麼的尖銳,不再那麼的傷人。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驕傲也好,囂張也好,不懂事也好,但是我現在應該長大了,因該放棄那些過去了。

  致我的高中生活。

  高一:貓兒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高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