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夢想是迷惑的,人云亦云,覺得科學家最偉大。

  稍大些,夢想是溫暖的,天真活潑,想家庭永遠幸福美滿。

  再大些,夢想是炫麗的,不為自己,一心只想給他人看。

  此時的我,夢想是輝煌,是野心。為的只是一句:“不相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要當將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我要為自己爭光,為老師爭光,為親人爭光,為祖國爭光!

  憑什麼說中國人跑步不行,劉翔不就破了記錄嗎?憑什麼說中國窮,說不定某個中國人就把比爾.蓋茨“踹”到富人排行榜第二了呢?憑什麼樣說我不行,說不定把比爾.蓋茨“踹”到第二的那個人就是我呢?

  少年不怕失敗,有的是機會 ,有的是希望,夢想是遠大的,要立長志。失敗了,我可以一次次爬起,精神是永遠打不倒的。

  青春的夢想時刻都有在激勵我。有人說:“人不可有傲氣…… ”是不全面的,沒有傲氣,哪來奮鬥的目標,沒有傲氣,哪來飛越?

  青春的夢想不是鬧着玩的,也不是簡單說說就算了,而是如長江一去而不可收回的。

  洶湧而起,夢想無所懼怕,誰敢說不立大志者能成才?

  我要成功,尋找我偉大的夢,出海遠行,向著新生的太陽全力駛去。

  青春的夢想已在我心裡扎了根,結了果,那就是成功與輝煌,我要為歷史添上燦爛的一筆,或許在千百年以後,人們還會想到,那小子有些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但他竟神奇地做到了,那小子真“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