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小學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讀初2了。大部分的童年都是在小學里度過,我也忘不了小學時的快樂時光! 

  “嘻嘻,哈哈!我抓到你了,輪到你來抓我了”我們常常在升旗台下跑來跑去,玩抓人的遊戲。 

  每當下課,同學門也不放過那10分鐘,我們常常在走廊上跑來跑去,女生常常帶繩子到學校跳,玩得很開心。儘管老師再三叮囑我們不要在學校里跳繩,但我們還是總是很早去學校,帶繩子在班裡偷跳,那時,跳繩是我們的最愛,老師是怕我們不小心摔到,所以才不給我們跳。男生也很會,總跟我們女生一起跳繩,只是身體沒我們女生那麼輕巧,而是很笨拙的樣子。那時,學校就是我們歡樂的場所。後來,因為學校的老師們抓得很嚴,不給我們跳繩,甚至不給我們在走廊上亂跑,違反就要受到嚴重的處罰。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一下子就邊得嚴肅起來。從此,我們只能在運動場上玩了。然而,運動場就成為我們歡樂的場所了。我們在運動場玩遊戲,跳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也厭倦了那些了,我們開始喜歡上了運動,我們常常喜歡比賽跑步了。我們也常常向男生們“挑戰”-----跟他們比賽打籃球很踢足球。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兩項運動,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女生不怎麼會打球和踢球,但其實我們也是不錯的了。無論在冬天,還是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都堅持着跑步,老師也常常帶我們去比賽足球,籃球......樹下就成了我們乘涼的地方了。就這樣,那裡就成為我們快樂的天堂! 

  雖然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但我們很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就是“家長”,而我們就像是很好的‘兄弟姐妹”。同學之間鬧矛盾,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在舉行班會上,有做遊戲,猜謎語,唱歌,舞蹈....我們大家都歡聚在一起,一切煩惱都離我們而去。 

  在小學畢業的前夕,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盡情地玩耍。有的老師總苦口婆心的說:“將要考試了,你們要趕緊複習。”但我們班的老師不是這樣的,他是說:這段時間,壓力這麼多,我帶你們去運動場放鬆放鬆,爭取考個好成績。”他真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呀!別班的同學都很羨慕呢!到了畢業,大家都難分難捨。 

  時間不可能停留在那裡,我願那個學校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