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初十,大晴天,媽媽說帶我和哥哥去濱州滑雪場玩兒,我趕快完成作業,坐上了車。到達滑雪場時已是下午。我們五個人租了兩個圈,準備從高高的雪堆上滑下來。 

  哥哥最大,打頭一炮。他採用了坐着的方式滑下去。我一放手,他就快速的滑了下去。上來時,他滿臉通紅,使勁把圈從滑溜溜的雪山上拉上來,頭髮也貼在了額頭上。他喘着粗氣,說:“太爽了,你們也來吧!” 

  下一個是呂志浩,他不緊不慢的像念經一樣把腳盤起來,半路卻掉了下去,跌得不輕。說:“危險遊戲。”我卻採用了躺着的方式,哥哥松繩時,不懷好意的笑了一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下來,他卻在圈的邊緣踹了一腳,我手還沒抓好就滑了下去。 

  我只感到圈一跳一跳的,飛速旋轉着。雖然看起來不快,但實際感受起來就像飛一樣,雪花灌進了我的脖子,嘴巴,腦子裡一團亂麻,似乎已經不能思考。 

  我掙扎着站起來,頭還是有點暈,但那種從高處降落的感覺確實不錯。特別是一級一級的滑道。肚子感到三重重力,肚子里的東西都要吐出來,在空中飛的感覺也很刺激…… 

  後來我又嘗試了幾種不同的動作:坐着,跪着,趴着……都有不同的感受。但我沒有試過站着的動作。因為旁邊有個人站着摔了下去,臉上的表情好像很痛苦…… 

  這就是我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