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e new semester began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 new semester began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已經悄悄過去了,轉眼間開學了。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就要中考了。學習真是越來越緊張了,上學期看我考的那個成績,我就有點沒信心了。老師說過,只要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我想這句話應該是對的,現在真是努力學習的好機會,我一定要抓出這個機會。努力學習,時間不等人,這一天過去了,新的一天又來了。

  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父母的期望。一直想是沒用的,必須拿出行動,才能成功。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好好完成作業,不懂就問。

  一個人的成功是因為這個人地堅持不懈的奮鬥着。我一定也會的,做到的。

  新學期,新開始,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the new semester began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 new semester bega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