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將會為人們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對樹木花草亂砍亂伐,現在地球上花草樹木已經不多了,而且人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汽車,而從車尾吐出的廢氣越來越多,對大氣臭氧層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使我們居住的地球越來越熱。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種子,不管在多麼惡劣的情況下,這種種子都會很快生成花草樹木,讓地球到處鳥語花香,充滿生機,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亂捕亂殺它們,現在野生動物已經少得可憐了,有的甚至瀕臨滅絕,更有的只有在化石里才能看見它們奇特的樣子。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基因藥水,讓那些野生動物殘留在化石里的基因起死回生,並讓人們和動物成為好朋友。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很多有用的東西,讓世界永遠充滿快樂。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有長長的機械手,還有靈敏的觸覺。當海嘯發生時,人們在水中掙扎,許多人被淹死,許多人在拚命地跑………這時,只要把這種機器人放到海邊,它就能把衝上來的海水吸進“肚子”里,還能把吸進去的一部分水進行加工,做成礦泉水、果汁,再把大部分的水存到地去,然後利用水的力量來發電,人們就不會擔心再停電了。它的機械手還能把海上的人們和船隻撈上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在發明一種葯,名叫“開心丸”,它可好看了,五彩繽紛的,而且,“開心丸”只有櫻桃一樣大小,一點也不苦。我要把它送給不開心的人,讓他們吃了,笑口常開。這樣,這個世界就只有歡笑沒有眼淚,多好啊!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發明很多很多有用的東西,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噴霧劑。

  當你覺得悶的時候,你可以捏個泥人,然後用神奇噴霧劑噴一下,那泥人便會像真的人一樣活動起來,像朋友一樣陪着你,這樣,你就不會覺得悶了。

  它還能修補輪胎呢!比如,你開車去郊外兜風,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時,輪胎突然破了,這時候,你只要用它往輪胎破裂處一噴,裂縫就合上了,這樣,不但省了推車的麻煩,還省了修補輪胎的錢呢!

  除此之外,它還能讓殘疾人變成健康人。比如說,瘸腿的人只要用噴霧劑噴患處,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手腳麻利的人了;噴霧劑還可以使聾子和盲人變成耳聰目明的人。

  也許,你會說,我是在異想天開,可只要我努力學習,終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讓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機器,把白色垃圾吸進機器里,一會兒機器的出口就會出來新的垃圾袋,這樣會節省垃圾袋,而且不會污染我們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筆,只要你寫錯了字,它就會叫"寫錯了、寫錯了",這樣就可以改掉寫錯字的習慣。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黑板擦,只要它碰到黑板,黑板上的字就會立刻消失掉,老師再也不會受到灰塵的污染。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彩筆,只要在白紙上輕輕地一點,白紙就會變成另外一種顏色,同學們就會很快地畫出畫來。

  我還有很多的很多的發明,假如我真的成為一名科學家,我要盡我的所能,給人類帶來更多的方便,造福於人類,造福於地球。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我會研製出一艘宇宙中最先進的飛船,因為近年有許多外星人的事件。 

  有的說:“星星爆炸後會有一個中子星和黑洞出現,外星人可會用中子星把地球擊爆。”所以,我 製造一個飛船。 

  雖說人類已經非常利害,俁外星期三可以讓飛船進行可見光隱形,和使用壓縮后變成屏障,使武器攻擊不到自己,攻擊時,它們使用了超先進的激光導彈,足以毀滅地球! 

  如此說來我要使自己的飛船更厲害。首先,用雜質和成物,也就是物品中的雜質合成起來做飛船,使飛船更堅固,飛船能量就使用光,這種飛船不但可以用可見光隱形,還可以紅外線隱形,用能源壓縮屏障時會比外星人的堅固上百倍,用各種元素來合成為新元素導彈,不僅能在時空中穿游,還能時空轉換…… 

  但是,一定要解決這個大災難。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首先要發明一種“ 學習型玩具 ”,分為“幼兒型”、“兒童型”、“少兒型”、“青少年型”,讓孩子們在玩中學習,在學習中感受到快樂。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會發明“ 電子寵物軟件 ”——“ 正義四兄妹 ”,分別叫“正義之星”、“正義之雨”、“正義之羽”、“正義之球”,他們的作用就是消滅可惡的黑客製造的病毒。就是再頑固的病毒也可以在一~兩秒內消滅,每人都可以免費領養一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一定會發明“ 傻瓜電腦(由傻瓜相機聯想到的) ”,它的內部構造十分簡單,連兩、三歲的兒童都能把它拆了再裝上,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想象把電腦拼成別的形狀,鍛煉孩子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在夢裡輕聲地低吟到。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讓所有人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會發明許多讓人更方便,不可思議的東西。為了讓人們理髮更方便,我要發明一個專門理髮的機器,它就像帽子似的,上面有許多各式各樣髮型的圖案,如果有人帶上這種帽子,只要按一下你最喜歡發行的按鈕,不一會兒,你的髮型就理好了。而且沒有任何疼痛,沒有任何噪音。我從小就想飛,我想:肯定有許多人也非常想飛吧!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書包,你可別小看它,它可不是普通的書包。它可以飛得很高很高。它一點也不費電的,只要背上它跑一圈,就能充好電了,它是靠風,力來補充能量的。這個飛行器是由語音控制的,只要說一聲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帶你去了。

  “起床了”“遲到了”一陣喊聲吵醒了我。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我想: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五年級:祁曉?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我會造出好媽媽機器。 

  讓我們的母親, 

  充滿活力。 

  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會造出速成森林, 

  讓翠綠的樹木, 

  鋪滿祖國大地。

  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會造出時光機。 

  回到過去, 

  帶回奇花異草、飛禽走獸。

  假如我是科學家, 

  我會造出許多機器。 

  造福人類、美化家園, 

  讓人們更幸福、更快樂!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

  "假如"這兩個字是妙不可言的,有了這兩個字,我就是想當玉皇大帝也是一眨眼的事,但我今天既不想做神,也不想做仙,我只想當一位真正的"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研究出一個月亮,讓它照亮四川,讓救援人們多就出一個生命,讓那些災難中的四川人看到生的希望,讓那些被困的生命早日回歸家園.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一定要研究出一個的"全能汽車",它的車胎是用特種膠製成的,有無限的彈性.當車在山坡上行走的時候,車胎能改變大小,高處的車胎能輕鬆的把氣壓輸到低處的車胎,使上面的車胎變小,下面的變大,即使走陡峭的路,它也能輕鬆駛過.在車的低部有一個彈性設制,遇到路面有溝的時候,從車的底部伸出一根長臂,汽車會象運動員撐竿跳那樣越過橫溝.有了這樣的汽車,救援隊員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遇難者的身邊.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一定為四川,為祖國,為世界做出貢獻.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