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回校,後天早上就回家。早上躺在床上看到這消息的時候,整個人馬上精神了,馬上起床。

  跟媽媽說,媽媽說:要回家幹嗎?雖然這麼說,但是,媽媽的語意里還是透露着一絲的激動。

  老師說第一周不用補課,後天早上九點就可以離校。高興之餘,我知道,我又要從家裡拿錢砸學校了。

  周六日的補課,也同樣是幾千塊的補課費。雖然有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學費還是不比某些學校多的,畢竟,媽媽的那些朋友,孩子才剛上幼兒園,一年下來的學費就是我們一年下來學費的一半了。媽媽的一個朋友,上次來找媽媽,當時她坐在外面,然後看着手機,有一會,她尖叫起來。我問什麼事情了,她說她可以當幼師了。我在那裡很淡定地說了一句:把你樂成這樣。媽媽說,做微商不是挺好的嘛。她說,沒事,兒子那個學校,時間一點也不緊迫,微商也還是可以繼續做的。她在那裡手舞足蹈說:“真是運氣好了!我沒有幼師證,兒子上學去,自己還一個月多賺了700.”原來是兒子的學費和她的工資,抵消了他還賺了700.

  以後的路還很長。等你明白。

  你的父母總是這樣,願意花高價,願意讓自己流血流淚,就是把你往高校去推。或許你恨了,但是,他們又何嘗樂意,只是,不想看到你的將來一片黑暗罷了。不要讓他們失望,從小學讀書到現在的學費,他們都不曾計較,從幼兒園到大學的學費,他們不曾計較,他們只是希望你可以很好,他們只是希望你不要過得糊塗。

  就算時間今後要我為你奮鬥!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