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人結世界(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結世界(壹)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三人結世界楔子——人物介紹 

  PS:大家根據人物介紹,可以很清晰地知道他們的背景,習慣,所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報名。 

  正文: 

   晚風吹拂,走進喧鬧的小道,我喜歡躲進世界的角落,任誰也找不到我。我總是這麼任性乖張。隨手拿起MP3,往耳朵里一塞,蜷縮在某條小道上。沒有人會注意我,聽着音樂靜靜地流淌,縈繞在心中,彷彿我已經與世界隔離,聽不見任何的喧囂。我喜歡這種感覺,這樣就可以遠離父母的打鬧! 

  ——伊凡(小凡,女) 

  ………………………………………………………………~~ 

   如果可以,我很想一個人離開這個城市,離開這個傷心地。上帝狠心從我身邊帶走了我的父母,一切都是如此的悲哀,這些就發生在我十歲那年。十歲,我幾乎是靠砸鍋賣鐵為生。如果沒有那無情的車禍,如果我的父母還在,我可以衣食無憂,真的是嘗遍了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感覺。 

  ——李潼(小潼,女) 

  ………………………………………………………………~~ 

   我是一個公主,白氏企業的千金,爸爸媽媽都是白手起家可厲害了!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還有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哥哥。哥哥總說:“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他也總是說我是“豌豆公主。”我很好奇為什麼不是白雪公主,人魚公主……而偏偏是豌豆公主?直到現在我也沒搞明白。管他呢,總之幸福就好,不是嗎? 

  ——白藍蘭(小蘭,女) 

  ………………………………………………………………~~ 

   我,白氏企業唯一的繼承候選人,總是很想拋開家業遠走他鄉,和爸媽一樣做一個白手起家。無奈,不僅因為自己背負着的責任,也不忍把責任卸在妹妹藍蘭的手裡,她還是個孩子。如此,只有自己承擔,總是用微笑掩埋淚水。或許除了澤他們兩個沒有人看得出來吧!真的不知道要慶幸自己的偽裝很成功,還是要悲哀因為偽裝的成功所以除了澤他們兩個沒有人可以聽我傾訴自己內心的孤寂,總是很希望能像澤一樣無憂無慮。 

  ——白鱭(讀“記”)皖(皖,男) 

  ………………………………………………………………~~ 

   我總是很快樂,很單純地看世界,知道認識皖才知道哥哥也有同樣的壓力。我還是認為既然不願意做,不想做又何必要勉強?但是無論是皖還是瑞,他們都無奈地承擔著。真的搞不懂他們,很想幫他們又不知道從何開始,感覺自己的快樂開始一點一點地消逝着。 

  ——夏熙澤(澤,男) 

  ………………………………………………………………~~ 

   和皖一樣,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且很重。我沒有皖那樣的毅力,總是用微笑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製造假象。而我,只是似乎比他更加的膚淺,我,裝,酷,冷,漠。真的很膚淺。每個人都認為我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而且不可靠近。呵,算了,也只有這樣了。 

  ——夏熙瑞(瑞,男) 

  ………………………………………………………………~~ 主角,末 

   *********** 

  季沫寫於 

   2009.09.06

您正在瀏覽: 三人結世界(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結世界(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