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雨 標籤:淚雨作文

  無法釋懷。

  真的,天空在落淚,我頷首。流星滑過,我傷感。依舊是陰天,我莞爾。

  我開始變得不像我,在黑夜裡流淚。在白晝又重新帶上那張始終笑着的面具。做這一切我不願意卻必須做的事情。

  濛濛細雨飄上心頭。我低鳴:下雨了。是真的下雨了!下雨了是有個人在哭把!那個人為什麼要哭呢?

  淚開始不爭氣的打轉。

  呵呵!下雨了啊!!我抬頭,無數過往封在雨滴里下落到前額上。痛,不可名狀的痛。

  有些事,哪怕用一生的時間也無法忘懷,因為已經深深地種在你心裡,而現在正像刀子一樣剜着你的心。

  我愛過,恨過,哭過,痛過,那些過往就像一杯茶,初品無味,等到永久,一切蒙上灰是,它就是一杯毒茶。

  我好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一直這麼過下去。可是我做不到。我拚命告訴自己要開心,哪怕心再痛,哪怕再難受,哪怕滄海桑田

  可是沒有那麼多的哪怕,所以我真的無法做的到。

  有些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個驛站,過了就不再回來,待到楓葉林揀拾記憶時,一片荒蕪。

  我努力地揚了揚嘴角,強忍着淚,開始微笑,有的時候,真的會很累:心裡亂的一塌糊塗,還要逞強去笑着,就像紫藤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升夜降

  越想逞強去開了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能願意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我想象着摻了淚的雨,會是怎樣一種味道?----亦苦似甜!

  淚,最終還是沒有掉下來,雨停了。

  窗外,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淚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