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雨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往昔,我發覺自己原來飄忽得如同深秋的落葉,有太多的無奈與無助。曾幾何時,我攜着綺麗的玫瑰色的夢為生活歡樂的奔波,卻弄的這樣傷痕纍纍,於是在雨季里徘徊。或許雨只有落在花上才有激情,正如花開在雨季才更是妖媚與芬芳。 

原以為世界只有令自己嚮往的精彩,可當自己真正放眼去看時,發現的卻是一個令人窒息的世界~~什麼人情冷暖,什麼世態炎涼,什麼陰謀詭計統統被自己一覽無遺,心中唯一的那份美麗也被抹煞。 

  是自己太幼稚?還是自己太過於單純?確切的說是太傻!在與這些軌道相互背離時,竟成了這混沌中的犧牲品,但我卻無力揭開這層面紗,無論自己做出多大的掙扎,到最後錯的還是傷痕纍纍的自己。 

  於是,拚命地掩飾着心中的怒火,拚命壓抑着心中的不甘,拚命的去接受,甚至也“心安理得”地隨波逐流,義無返顧~~為的只是能活得輕鬆不想再為這些瑣碎而負累。儘管這很無奈! 

  一不小心,我迷失了方向,被迎面的風浪擊得心濕漉漉的。深知“延佇乎吾將返”,無奈何“行速已遠”,躲在潮濕的船艙,把潮濕的心晾晾,晒晒太陽又逢上陰雨連綿。 

  偶爾意識到,自己的心上了把枷鎖,鎖固了內心的蠢蠢欲動,在走向沉默~~我不知道這樣是在保護自己,還是在藏匿自己。也許,世界喧囂,你不做聲,是心境最超常的美,或許,自己是在沉默中學習寬容,在沉默中學習堅強,在沉默中學會了如何善待自己。 

  我知道我的今夜無眠,但我不知道怎樣卻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一切。曾今的我是多麼地豪情萬丈,而誰曾料到今天的我是如此的疲憊不堪。 

  風走了,雨停了,心飛了,夢碎了,只剩下光禿禿的身軀留在那裡——心靈的深處! 

  日子發霉了,待太陽出來,它才恢復了原來的絢麗。 

  該往回走了,否則心靈承受不起太久的等待,哪怕前方有更大的風浪,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心雨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