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雨 標籤: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

  八。九月的天空,彷彿並不是那麼地寧靜。卵石的小道,時時可以看到一片片濕漉。不過,看起來,還蠻美的。

  雨的到來毫無預兆,若不是拍打瓦片發出聲音,可以說是悄無聲息。剛才還是陽光明媚,瞬時就來場小雨。天空依舊瓦藍,白雲夜沒有停止它的飄蕩。雨在下着,落在復古得瓦房上,奏出曲曲天籟。外面的世界似乎頓時寧靜,沒有起初得喧囂。夜沒有忙碌得吵鬧,彷彿他們都停下來,靜靜地欣賞這首沒有音符的歌。

  雨的旋律帶動了花。草。樹,帶動了溪。瓦,也帶動了我們。房檐滴落得雨珠串成簾。透過窗開外面的風景,真是眼睛的一大享受。晴朗得天空下,雨洗禮着大地,草和樹在應和,擺動着身姿。我們隨雨而動,隨雨而舞,心平和有激蕩。

  雨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因此,我會不自覺地將視線全部給雨,經常看着雨出神。深思。我很想在雨中奔跑,很想在雨中漫步,在雨中抬頭望着天空。我不是女子,不會在雨中舞動長袖,但我可以吹琴,用琴聲響應雨聲,合奏一曲天籟,或許,我不可及……

  如果要用言語來描繪雨,那很抱歉,我無能為力,淺薄的涉世限制了我的見識,我沒有合適的辭藻。如果真的想要了解雨,那就請你閉上眼睛,放下世俗塵念,輕輕地,靜靜地,這樣,你會了解到雨的空靈,飄渺是無與倫比的!

  ……

  雨停了,但它並沒有帶走我們的喜悅,雨後,一切都是新的。經過雨的洗禮,大地恢復它本來的光彩,外面的一切都掛着雨珠。陽光下,像個露天的舞台,閃發著五彩的光華。風和着泥土的芬芳撲面而來,熱情地擁抱着你,清爽舒暢。髮絲在風中飄動,彷彿自己也是這道風景中的一筆!

  秋來了,誰說秋是寂寥的,誰說秋是枯黃的,又是誰說秋是神傷的?也許他們都沒有錯,他們只是把自己看到的說出來罷了。但我也沒錯,因為我看到了他們沒有看到過的雨中的秋……

  雨給秋注入無限的活力。在我眼中,雨是上天的使者,賜予萬物生機,灌輸活力,洗滌心靈……

  ……

  愛雨,愛雨……

您正在瀏覽: 愛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