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雨那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雨那滋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還不太明白,人生到底意味着什麼?只是寂寞、無聊罷了……

  ——《序》

  2010年的初七,也許是我一生中,最最讓我灑下淚雨的日子,不知不覺已有三篇了,三篇的淘汰,你說,做人是不是很失敗??每天,要膽顫心驚的活,怕一不小心就觸碰了炸彈,把自己炸得遍體鱗傷。我其實很想,多麼多麼地想,自己可以為這裡做些什麼,可是,都徒勞無功…… 

  想讓大家有新奇的視覺感,卻總是沒有思路和靈感;想可以一鳴驚人,可總是屢屢失敗;想有精湛的筆技,但總是爛作泛泛…… 

  大家說,這樣的人生是不是很失敗?? 

  我想也是,這樣的我,根本不值得一提,只不過是在金山裡的一塊廢石罷了,只不過是無數技藝精湛的吹芋人當中的南郭罷了…… 

  你們會相信嗎?一個渺小平凡的我,將來會有成就……我想,簡直是天方夜譚!! 

  ——《序1》 

  回憶當初,看過許多絕世罕作,自己早已無地自容,曾不斷地呼喚自己,希望能有個那一天……我不貪,只要一天就好…… 

  恐怕,現在的你們,連聽我苦水都不願意吧?也是,我本來想寫在日記里,可反覆思考,我還是決定投稿,如果這篇“苦水文”吵了你們的眼睛,擾了你們的耳朵,對不起,補償的方式我只有道歉…… 

  我在這裡,對文章進入精品區的人表示祝福,對進入發表區的人表示鼓勵,對進入退稿箱的人表示安慰,至於我,這三個地方都不屬於,只能退離隊伍,不過…… 

  ——《序2》 

  我還會默默努力,做你們作文的肉墊,讓我們加油,加油! 

  不過,光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沒有讀眾,作者寫得再好也沒有用,所以,各位讀者們,你們看了人家含辛茹苦寫的文章最好要投票或評論,如果實在不想,也謝謝你們的點擊率,可要是別人寫得不好,很高興你們可以點評錯誤或投“糟糕”,如果別人寫得實在不好,你想讓他/她退稿,希望你們可以邊提出錯誤,邊鼓勵…… 

  精彩的文章是需要每個人的功勞,給別人一個機會,往往就是給自己機會,尊重別人的成果…… 

  ——《序3》 

 【我並不很希望這篇能進入發表區,不過我盼望大家都能看一看,再讓人把我送進退稿箱,如果我有幸可以進入發表區或精品區,那我更高興,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給每個人看看了……】

  ——《幕》

您正在瀏覽: 淚雨那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雨那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