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逝 標籤:春逝作文

  春天,猶如曼妙的女郎,帶着迷人的氣息,將滿身的香氣與青春的活力撒遍每一寸土地,濕潤的紅唇親吻着每一個生靈,為留下美好的記憶!春風輕拂過臉龐,雖不是很溫暖,甚至有些刺骨的寒,但那帶着的生命氣息讓人感到春真的來了。

  空中不知何時多了幾隻紙鳶,正隨着春風跳動它那輕快的舞步,校園內已不知在何時花香遍地,到處都洋溢着春的喜慶。但是,期間又有誰曾注意春將逝去,初中的春將一去不復返……思索間,不覺心頭壓抑着一股莫名的哀氣。

  望向窗外,四處嬉戲的同窗好友、操場上留下的汗水、籃球場上火熱的青春、球框下別樣的年華……都將逝去,再回首,只有感嘆!辦公室內,老師筆尖觸紙的“沙沙”聲、在電腦上備課的專註神情、偶爾的哈欠聲……都將逝去,再回首,只剩感嘆!思緒飛揚間,腦海里浮現了一串的人物:嚴肅,知識淵博卻又不失幽默風趣的語文老師,上課總帶給我們別樣的樂趣,然而我們就要離開了。一絲不苟的科學老師,平時不溫不火的,但是有人犯了錯誤,必定火山噴發,帶給我們強大的“氣場”,然而我們就要離開了。美麗高挑的英語老師,嬌小卻不失老師威嚴的數學老師,與英語老師同姓,兩頭柔弱的“綿羊”卻將我們這幫“灰狼”給訓的服服帖帖,然而我們就要離開了……

  老師、同學及那些同我們一起走過三年的校園一切,我們就要離開了。

  同學間的友誼,偶爾的吵鬧,讓整個班充滿了生氣。歡笑、哭泣、鬱悶、吵鬧……所有的一切陪伴我們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終於到了分別得時候了。

  空中的紙鳶還未跳完春的圓舞曲,不知怎的斷了線,消逝了,花香在不覺間以散去,花瓣落下了,似為即將離去的我們告別。春在不知何時已悄然逝去,滿眼的春綠是那麼的蕭條,那麼的憂傷。

  春逝!春逝……

  實驗中學初三:吳聰

您正在瀏覽: 春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