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自己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從小就幻想了。有玩不盡的玩具,看不完的小人書。有王宮,有水晶鞋,有仙女。但現在的天空真是我所期望的嗎?

  曾經看過一本書,題名為《野獸國》。主人公雖淘氣調皮卻依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不禁也回想起自己。或許上帝真的是公平的,把天空分給了每一個人,可我總不能去好好理解自己的那一片漂泊的天空。

  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活在幻想中,能像日記中渴望的那麼美好。但現在似乎容不下我來勾畫,現實是沒有曲線的。硬邦邦的在成長的催促下長大。小時候認為自己可以和夥伴一起玩到黃昏回家,認為自己以後會一直留兩個牛角辮,認為自己可以是成長旅行中,歲月唯一的一個遺忘者。小時候的幼稚不屬於我了,況且種種直到現在都沒有實現。

  但也許我的天空就是那麼真實,理性。天天在朗朗書聲懂得一些道理,在每一次交談中學會了友誼。雖然現在學習壓力揮之不去,但我從來沒有躲避過。我似陽光下的一株葵,每天接受着上天的洗禮。成長如果是一列快車,那我一定是其中一個乘客。車窗外彷彿還在一遍遍放送着自己的回憶。

  上課時偷偷從抽屜里摸出一本課外書,下課後激烈地和同學爭吵着自己的偶像。一個人獨自趴在欄杆上思考着一個問題,想着那些永遠都想不明白的所謂的真理。有時候為了品讀簡單的一句言語,我也會暗自念叨好幾遍,直到有人經過,我才匆匆離去。

  其實在這片無際的天空下,我也如同草原上的駿馬,肆無忌憚地狂奔,播撒自己的青春。以前能拿着一本圖畫書琢磨半天,現在卻喜歡上了《紅樓夢》這樣的經典名着,當然也離不開叛逆的熏陶,瓊瑤的作品我也能說上幾篇。或許只是從這些小小的細節變化我就能感受到屬於我的天空的樣子。淡藍色的,如同桔梗花的顏色,有幾朵浮雲但又飄渺不定。說不出是即將有雨降臨還是雨後剛剛放晴。

  屬於我的天空是會變的,但我一定會永遠戀着它……

  求是實驗中學初三:李張唯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