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傳單的叔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傳單的叔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在街上見過發傳單的吧,是不是感覺他們很討厭,有的竟然發到家門口,很遭人反感。但是想一想,他們也是為了生計,可以說,他們也是勞動者。

  放假了,各大補習班的宣傳都開始做了起來。今天去學校領通知書,一出校門,我們學生就開始接傳單,學校的一條衚衕里,我們竟能家十來張傳單。讓人甚是討厭。 

  這樣一來,有些同學就起了厭煩情緒,有些乾脆就不接,或者是前一秒接,后一秒就送給土地公公。就這樣,土地公公就穿上了一件花上衣。 

  還未出校門時,我就遠遠看到一位叔叔站在校門口,見一個同學就發一張,當時我就在心裡嘀咕:太張狂了吧,竟堵着校門口發!後來想想估計這樣這樣學生們才會看上兩眼吧······但當時依然很多同學不接,有的連瞄都不瞄一眼,一個個想走進森林的老虎,傲得很,真有點“我的地盤我做主”的“風範”。我見那個叔叔發時臉上勉強帶着點微笑,更多的是期待與疲憊,不知怎麼的我心裡一顫。於是出校門時我故意走校門靠左邊(其實出校門要向右拐),路過他身邊他很平常的遞給我一張傳單,我抬頭看了看他,抬頭的一瞬間我看見他滿頭都是汗。接過傳單走過那個叔叔再次回眸他。發現他的衣服靠上部分已經被汗水所侵蝕。 

  我也從來沒有好好看過傳單,但那一次我很認真的看了那份傳單。對了,大家在接到傳單后不要再隨便亂丟,因為那樣有損您的形象,況且那傳單也是有成本的,一份的成本自然算不上什麼,可是一百份呢?一萬份呢?十萬份呢?白得一張紙幹嘛仍啊,多傻!

  眾所周知,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可見世界對勞動人民的尊重。我們學生更是從小就學習要尊重勞動人民,要珍惜勞動成果。可是為什麼總讓這些話寫在紙上,說在嘴上,而不用再行動上呢? 

  沒錯,發傳單的並不是多重的活,但是很辛苦的。他們也是勞動者,我們應該尊重他們。大家手對嗎?

您正在瀏覽: 發傳單的叔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傳單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