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色調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調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座熟悉的城市裡,正下着一場“溫暖”的雨。

  我站在車站的雨棚下,聽着急促的雨花濺落的聲音,心裡亦如雨一樣,急躁而慌亂。夏季的雨里我瑟瑟發抖,此刻才覺得,傘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盼望着有人來接我是不可能的了,我正徘徊着,身邊的最後一個人也在一把溫暖的紅傘支撐下離開了,心裡頓時涼了半截。

  一個紅點在雨中晃動,慢慢的放大了,那是一個紅棚的三輪車。車夫帶着微笑問我要不要坐車,一種溫暖在心裡迸發。我點點頭坐上車。車子很乾凈,簡潔,大方又溫馨。車夫回頭看看說:“坐穩了。”依舊帶着微笑,還夾雜了汗水和雨水,他抹一把臉,使勁一蹬車子穩穩的走了。

  我的心情很好,一路上看着路邊被雨沖刷的景象。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有些發抖,車夫遞過一句話:旁邊有衣服,我像找到珍寶一樣把那件棉衣披在身上。

  到了。

  我將下車。他遞過來一把傘說:“還在下呢?”

  我剛要說聲謝謝,他說不用還了。

  便蹬着那紅棚的三輪車走了。

  我撐開傘,走在雨中。那傘是紅色的……

  白塔中學初三:趙萌

您正在瀏覽: 紅色調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調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