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本填滿我的生活,就如花兒嵌滿枝頭。的確,一本書是一朵花,一朵花中有一個靈魂,一個靈魂包裹着一個世界。

  循着一本泛黃的《飛鳥集》,叩響天空與自然的門扉,我輕輕地邁入這韶光四射的天堂,滿懷着虔誠,唯恐驚顫到這份唯美。這是一朵紅色的花??彰顯着秀美與和諧。這個世界的牆壁上,寫滿對愛的頌詞,刻滿對愛的追求,隨處可以觸摸到泰戈爾炙熱的心。我總是喜歡靜靜地躺在沙發上,藉著白得聖潔的燈光,細細地欣賞這朵奇葩。我總是喜歡一遍一遍地讀着它,讓詩意席捲全身。我也喜歡把它放在床頭,嗅嗅它的馨香,然後安然入睡。我一直相信它如釀了千年的瓊漿??歷久彌香,每一次深深地凝望着它,都會有更深刻的微笑。它對我說,綠草求她地上的伴侶,樹木求他天空的寂寞。初次望見它的回眸一笑,覺得很美;再見它時,珍藏一句句箴言;有一次見它,聽它講講如何把最平凡的十五連綴成格外美麗的畫面……

  聆聽着北京街頭的吆喝,在這北京的符號身後,我走進了祥子的天空。這是一朵深藍色的花,藍得陰鬱。一個歌唱着悲苦的世界。天空中籠罩着一層陰霾,憔悴的人,憔悴的景。人在頹廢的社會中頹廢。我只聽到老舍在黑暗中吶喊……

  感概着最後一片常青藤葉的堅持,心兒漸漸走到了通往歐亨利世界的路口。他的小說集是一朵黑色的花,飄蕩着黑色幽默的世界。那可憐的想改過自新的流浪漢,陰差陽錯地進入了他曾經渴望的歸宿??監獄,他在謾罵著冰冷的現實。那賣掉至寶卻換來對對方而言已是無用之物的夫妻,呆望着對方,傻了眼,那是麥琪的禮物,那個美麗的錯誤讓愛加分……

  我只是一個業餘賞花者,無法精妙地品出花的質地與色澤,但卻總是喜歡用那種淡淡的感覺,用走進的心走進花的世界……

  嗅着花香,寵辱偕忘,我在一個個世界里流連忘返,我在一個個世界里採擷花兒的馨香……

您正在瀏覽: 花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