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開花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開花的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嘉兒,女,17歲,北大英語系高才生,大學前曾連跳三級,成為北大英語系的天才生。戴着一副天藍色的眼鏡,長的十分秀氣美麗。性格開朗、活潑、好動、陽光。集優點於一身的PLMM。最喜歡的是花。 

  大學報到的第一天,她就收到了一封來自大二男生軒成的“信”。自然而然地成了這個同樣是天才高才生的GF,從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個男孩,多了成千上萬的美麗的花朵。 

  軒成是嘉兒之前的奇迹,他的經歷與嘉兒出奇地相似,就好象是誰盜了誰的版似的。他18歲。 

  兩個奇迹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他們雖然天天手挽手逛街、逃課、看電影,但是卻雷打不動地是系裡獎學金的獲得者。軒成每天會送嘉兒一束花,因為嘉兒喜歡。嘉兒的回贈則是一個清新的微笑和一塊象徵甜蜜的巧克力。 

  他們就這樣走過了大學兩年的時光。可是好景不長、天妒佳人,一場車禍讓嘉兒,這個還未畢業的天才高才生失去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而車禍當時嘉兒正趕往送軒成去美國念書深造的機場的路上。這場車禍的代價不只是嘉兒的眼睛,還有一段愛情和一個祖國未來棟樑的前程。 

  等着要上飛機的軒成遲遲不見嘉兒,以為她恨自己要離開她,於是發誓再也不要這種只要感情不要前途的女孩,發誓一定要干出一番成就來。他憤恨地上了飛機,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城市。他在美國娶了一個富翁的遺孀,靠她的投資成了華盛頓小有名氣的富商。 

  而另一方面,嘉兒,這個可憐的女孩,隨着歲月的流逝,心漸漸的蒼老,但她仍牽挂着遠方的軒成。她宛然地拒絕了一個又一個求婚者,不願成為他們後半輩子的負擔。她的黑色世界里只有遙不可及的軒成和思念了,沒有別的了,甚至沒有她鍾愛的花了。但她卻很滿足,全然不知遠方的軒成早已忘卻了這個女孩兒。嘉兒,這個可憐的女孩,本該有着美好的未來,卻因為她深愛的男孩而毀了下半輩子。可是,那個男孩卻全然不知…… 

  嘉兒最後通過朋友的幫助,嫁給了一個一直暗戀她的同校醫學系的校友藍風,藍風立志一定要治好妻子的眼睛。可是嘉兒的心已經死了,她已經無所謂眼睛是否是好的了。 

  對嘉兒而言,她的世界註定將會不開花。兩年裡,她給深愛着她的丈夫藍風留下了三個孩子,便匆匆離開了人世。藍風聽從了妻子,大兒子取名“愛”,二兒子取名“無”,小女兒取名“悔”……

您正在瀏覽: 不會開花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開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