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玫瑰,不是芙蓉,也不是牡丹,而是微笑。微笑是花,是最美的花,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會成就一個奇迹。

  ——題記

  微笑是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綠洲,讓你在絕望之際感受到希望仍存的興奮;微笑是狂風暴雨中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你受盡摧殘的心靈;微笑是茫茫大海中的一葉扁舟,給迷茫的你指引方向。給自己種上一抹微笑我非常欣賞一句名言:用微笑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生活中,抬頭,眯眼,嘴角上揚,給自己一個漂亮的弧度;生活中,無論成敗,無論得失,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不僅是一種表情,也代表一種心態,更表現一種智慧。在成與敗時給予自己微笑。微笑,是催化劑,讓你在挫折面前更加充滿前進的動力;微笑,是興奮劑,面對荊棘與坎坷的你直衝黑暗的森林,迎接你的是陽光,是春天,是成功。給自己一個微笑,同時也給了他人一份快樂。‘和氣生財’也就是這個道理。千萬別小看一個微笑,微笑會讓自己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微笑會改變自己的人生;千萬別小看一個微笑,微笑給自己藐視困然的勇氣。當生活像一座巨大的山,壓在自己身上,給自己力量和自信的就是微笑。我們需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地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分苦澀。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的今天的快樂。人生有時候就是活一種心情,心情質量也是生命的質量。人生在世,難免有些不開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順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壞,事實已無法改變。無論你再傷心,再悲痛都毫無用處,還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一個奇妙。

  初三:雷美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