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真誠的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微笑着面對你。擁有微笑的人或許也有失敗、痛苦和眼淚。但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自信,擁有歡樂。

  愛迪生在他60歲時,建了一個工廠,在裡面研究發明。一天大約在凌晨3點時,突然“轟”的一聲,工廠爆炸了,可你們知道嗎?愛迪生,這位偉大的科學家,不但沒有恐慌,居然還微笑着叫他的妻子到現場,指着眼前的熊熊大火說道:“你見過這麼壯觀的景象嗎?”後來,愛迪生告訴孩子:“這場大火代表着我的失敗。雖然我失敗了,但我又總結了一些經驗,這難道不好嗎?”這就是那位創造了一千多個發明的科學家面對失敗時的表現。

  給生命一個微笑,無論你是失敗還是成功,無論你的心情是興奮還是憂慮,無論你是後悔還是失落……我們都以真誠樂觀的態度對待它,還不忘給自己一個迷人的微笑。

  有一次,我和同學鬧了矛盾,心情很糟糕,難免覺得有些委屈,但我畢竟是一個樂觀的人,對着鏡子,想着高興的事,傻傻地笑着。剎那間,煩惱消失得無影無蹤。在經過一天一夜的思想鬥爭后,我決定向她道歉……從此,我倆又和好如初。

  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笑也可以分為多種:溫情的笑、苦澀的笑、開懷的笑、無私無怨的笑……你可以笑世界上的冷漠無情,也可以笑自己的愚昧無知……你也許會有所感悟,這些都蘊藏在這真誠的微笑之中。

  假使你懂得了微笑,你也就懂得了生活。給生命一個微笑,你也就體會到了活着的意義。快樂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快樂。悲傷的時候要微笑,這樣你會更自信。總而言之,就是讓生活多一點微笑,多一絲陽光,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