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就像陽光,給大地帶來溫暖;微笑就像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擁有和愛心一樣的魔力,可以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可以使走入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還可以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微笑猶如陽光揮灑大地的盎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微笑,一種言語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種平淡而讓人感動的幸福;微笑,像一縷春風吹過泛綠的草甸。 

  微笑,編織了愛的美妙,灑落早每一個角落,超出了權勢,金錢,國界和美醜。小的溫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誠的微笑,每個人的心底,都會感受到。交換一個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擁抱世界的沒好,懂得了希望無處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着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把那哭喪的臉從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實現,只要你放得開傷心悲痛,站起來對它揮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在等待。在等待開往下個站的巴士,在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機會、曙光……何不在等待的當兒,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許會更精彩!讓過去隨風飄走,讓微笑承擔你的悲痛,這樣生命會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動他人前進的決心。微微笑吧!讓所有人已落淚的細胞再度活起來, 繼續歌頌生存下來的每一秒鐘!

  讓我們保持微笑…給自己多點依靠,我們須保持微笑,為寒冷的心批上外套,繼續走下去。直到走到路的盡頭,也要微笑着閉上雙眼!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