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你沒道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沒道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你,沒道理 

  喜歡你,因為你有這一顆善良,同情和渴望的心,偶爾發生了摩擦,碰撞,頃刻便會重新溝通和聯結。 

  喜歡你,因為你有着生命不息的熱情,十萬個為什麼的求知慾望,即使得到滿足也不會停歇。 

  喜歡你,因為你有着清澈如水的純情,捧給人們都是率直坦誠,磊落真摯的心懷。 

  你,踏上了我人生奮進的旅程,驀然回首,我會由衷地感到謝謝。那枝繁葉茂的常青樹,歲歲更新,猶如滾滾的江河水,永不枯竭````` 

  你的教誨我永記在心,你得開心我永記腦海,你的不平凡,讓我永遠好奇,也讓我充滿着豐富的想象:你天上的仙女,還是哪路神仙。 

  你上課與其他老師的方式,安排,你上課會使用種種有趣的方法讓學生“高速度”背課文,就連我這個差生也趕上了速度。你評改日記的高招也不是那位老師可以學習的,評改日記時把最高級設為一顆星,其次為甲╃,甲,甲─。這樣學生又提高自己寫日記的動力,一心想爭取最高級的獎賞。在課上,你把學生當成你回憶童年美好時光時想向別人傾訴心靈的朋友,你把你求學時的艱難,生活時的艱苦,童年時的快樂,一一向我們訴說。可以說語文課的“溫度”與“孫猴子翻個筋斗雲”的速度成正比。 

  獨特的你,在你獨特的課上會發上獨特的事,就是喜歡獨特的你,沒道理! 

  當我在家時, 想回憶與 你在一起留下的痕迹,與你在一起的一朝一夕,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這兩年來你對我的付出,翻看你為我日記留下的評語,真的好想好想回到有你在的世界里,那我才不會孤獨,無奈,寂寞! 

  當我在人生道路上彷徨時,是你給了我奮發向上,勇往直前的動力! 

  當我的夢裡有無數高山時,是你鼓勵我讓我在夢中無拘無束的飛翔,去追逐地平線那段的希望`````` 

  你給予了我太多,為我付出了太多。我的奔筆實在是寫不出百分之一二,無法用華麗,漂亮的語言來形容你這位有着慈母般心懷的園丁,請允許我代表所有你教過的弟子們向您說一聲:謝謝,柏老師! 

  喜歡獨特的你,沒有語言可以來形容為什麼喜歡你,因為喜歡的已無法自拔,所以這輩子就賴着你!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沒道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沒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