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你,我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我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因為有了藍天的呵護而快樂的飛翔。花兒因為有了陽光的溫暖而盡情綻放。我們因為有了您的關懷和培養,我們才得以幸福的成長。——題記

  長長的披肩發、炯炯有神的眼睛、苗條的身材、淡雅的裝束……第一次英語課您的倩影便嵌在我的心中。

  而令我高興地是您獨特的教學方法和見解,喜歡您對工作的認真和嚴中有愛的態度。您每天都帶着微笑上課,播下知識和快樂而去。您對學生的尊重和理解,贏得了我的喜愛和尊敬。所以您早已是全班最受歡迎的老師之一。

  自尊和傲氣的我有些飄飄然不知所以。那次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看看你的作業,字母與字母之間都沒有空隙,這隻能算認真,算不上成熟和大氣,在班裡也算中游字吧!”一聽這話,我還真有點難以接受,一時不知說啥好。抬起頭,看見的是您溫暖的眼神:“你的英語文底還不錯,相信你也會練好字的。”

  您的鼓勵如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心靈。“放心吧老師,我會努力的!”從此以後,我每次都認真的寫,一本本作業都成了我的練字帖。堅持了幾個月,終於得到了您的表揚。如今我也終於可以揮灑自如的在自己的作業本上寫下工工整整的英語單詞。謝謝您老師,您不但教會了如何寫好字,還教會了我如何做人:自尊和謙遜並不矛盾,傲氣與傲骨並不等同。

  是您真摯的關懷和無私的愛。成長的足跡里,是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理想的花朵;是您用心靈清洗,潤育我情操的美果。

  最後,千言萬語彙成一首詩,送給您和所有無私奉獻的老師們:

  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有一條通往成功的大道。無論我們走到哪兒,永遠記住您的話從此生命中,隨時有了歡喜。青絲只見天華髮,三尺講台盪笑聲。桃李芬芳是您的歡樂,默默奉獻是無私的心靈。老師,一言一行、一點一滴使我們銘記終生。

  初三:xyx215514497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