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你沒道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沒道理(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那一天,韓宣琳走在大街上。“啊...”只聽一聲慘叫,韓宣琳應聲倒地!被車颳了一下。一個男的走了過來!只見他穿着一雙純白色的耐克鞋,很乾凈。他慢慢的走了過來,冷淡的說:"喂,白痴,你沒事吧!”韓宣琳狠狠的瞪了那個男的一眼:“不要你管!哼!”話音剛落,那個男的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自認倒霉的韓宣琳走到了自己的教室里,尖叫起來:“是你!~~你怎麼在我們班,出去!你不是我們班的人!”“不行么,你,去跟校長說,我就要在這個班了!順便告訴你,我霍子楊想乾的事沒有人能夠攔住我!” 

  韓宣琳滿臉鬱悶的走向校長室,校長好像也滿不在乎,說:“行,就讓他呆在你們班吧~!” 

  她沒有想到,更大的麻煩在後邊! 

  噩夢——給暴龍補課 

  她的死黨白蒙蒙告訴她,班主任有找,她好像一下子就癱軟在椅子上了。腦子裡在回蕩着一天的事情!好似跟放電影似的,一點一點的回放。為什麼一天里這麼多倒霉的事,慢慢悠悠的走向辦公室。 

  忽,嚇4偶類,還以為是什麼嚴重的事。就是給那個暴龍補課,進辦公室的時候老師還一臉嚴肅的。 

  米事,這只是暫時的!加油吧韓宣琳,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沒道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沒道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