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什麼樣的?春風吹走了隆冬的寒冷,春雨滴醒了沉睡的大地,春天的陽光照綠了枯黃的草木。春天,萬物復蘇……

  春風,吹走了隆冬的冰雪,吹來了和煦的春風;吹走了冬的銀白,吹來了春的色彩,春風是輕柔的,她溫柔的撫摸着大地,穿過萬物的靈魂。

  春雨,它滋潤着大地,呼喚着大地。不知何時,樹梢上伸出了許多好奇的腦袋。在春雨的滋潤下,滿山遍野的花都睜開了五顏六色的眼睛,一朵一叢一簇……連成了片,匯成了海;紅的藍的黃的……染成了畫,描成了春。

  春雨是柔和的,宛若遊絲,如煙似霧。正所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天的陽光,照去了冬的沉寂,照來了無盡的山青水秀。花兒在陽光下燦爛的笑着,小草在陽光下舒展着自己翡翠般身體,蝴蝶在陽光下的花叢里翩翩起舞。春光明媚,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和陽光”約會“,沒有人能拒絕它。

  春天,一個多麼美好的時節,春天的一切都如夢一般,那麼如虛如幻。漫步在春的世界里,鼻尖聞到的是春的氣息,血管里躍動的是春的脈搏,眼睛里看到的是春天的景象,心裡感受到的是春天的靈魂。

  春裝扮了夭桃紅杏,趕走了冬天呼嘯的寒風;春帶來了生機與歡樂,趕走了冬天的死寂。火紅的太陽,湛藍的天空,嫩綠的樹梢,五彩的花海,把它們加起來,就是春。

 初三:殘月無痕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