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修時刻,我坐在教室里,日光燈蒼白無力地哼哼着,發出慘淡的光。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有人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大腦任老師充電;有人索性趴在桌子上,大概是老師太會唱催眠曲了,使得一些同學都跟周公去神遊。鬱悶的氣憤從早上延續到在,整個教室少見歡聲笑語了。難道初三就是這樣度過的?

  在家長和老師的眼裡,初三是“非常時期”。若誰還像初一,初二那樣瘋玩的話,一定被認為是精神不正常的了。從老師那嚴肅的神情,以及彷彿永遠做不完的試卷都在無聲的宣告:“中考來臨了!”要是在初一,初二,我還經常與同學玩球,遊戲;與筆友飛鴿傳書;與網友QQ悠悠……那是多麼協議的事啊!哎!這些萬一早已寫進我的人生歷史了,水也無法讓時光倒流啊!

  既然無法改變事實,那就改變我們對待事實的態度吧!不把學習當恐懼,不管喜不喜歡,那都是自己必須面對的,沒有理由放棄,必須刻苦努力,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自己努力過,若干年後,你就會安心理得的對自己說:“那是,我已經努力過了!”

  再過幾個月,就要開始冷酷而又激烈的中考了。俗話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如果我現在再不認認真真腳踏實地的複習的話,恐怕我就應了“考前不努力,卷下徒悲傷”啦!自然下定決心,就要好好學習的複習了,不能像古人那樣“懸樑刺骨”但也要“聞雞起舞”啊!

  吃完早餐,我就開始投入緊張的複習當中,我始終堅信着這樣一個新年:“現在多一分努力,以後少一分遺憾!沒有什麼事是白做的,只要我努力,相信成功會離我越來越進的。”

  學習雖然重要,但是也要注意勞逸結合。課餘時間我會注意放鬆身心:中午時分,我愛上了音樂大餐,美妙的音樂能陶冶心靈;我經常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傍晚時分,也是放鬆的好時光,時而漫步,時而打球,時而玩遊戲……盡情的享受着課餘生活難得的閑適。你說著算不算忙中偷閑呢?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