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太空旅遊記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600字

  一天,啄木鳥在森林裡幫蘋果樹和松樹捉蟲治病。可是,蟲子太多了,啄木鳥不能一兩天吃掉那麼多的蟲子。這下可難住了啄木鳥了,怎麼辦才好呢?

  啄木鳥急忙跑去找小老鼠幫忙。小老鼠說:“啄木鳥,我可以幫助你。但我聽說月亮上住着一位小仙子,她更能幫你的大忙。”然後,啄木鳥和小老鼠坐着海星飛船朝月亮方向飛去。

  啄木鳥和小老鼠飛了三天三夜才找到小仙子。小仙子說:“啄木鳥,小老鼠,你們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啄木鳥說:“森林裡有很多蘋果樹和松樹身上的蟲子太多了,我一個動物忙不過來,想找您幫忙,好嗎?”

  於是,小仙子就給啄木鳥一個酷似蘋果的東西,小仙子說:“這個太空蘋果是很硬的,所以你們需要找石頭爺爺的幫忙。”

  啄木鳥和小老鼠又去找石頭爺爺,過了六天六夜才終於找到了石頭爺爺。啄木鳥說:“石頭爺爺,可不可以借用你的石頭啊?因為,小仙子給了一很堅硬的太空蘋果,需要你的石頭砸碎成粉,然後還是要去找太陽公公,把蘋果粉煉成神丹妙藥才能徹底給蘋果樹和松樹殺蟲治病。”

  石頭爺爺、啄木鳥和小老鼠忙了半天,終於把太空蘋果砸碎成粉。

  啄木鳥和小老鼠又坐上海星飛船來到太陽公公面前,啄木鳥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能幫我們把太空蘋果粉煉成神丹妙藥殺蟲治病嗎?”

  太陽公公慈祥地撫摸着啄木鳥和小老鼠的頭,微笑着點點頭。不一會兒,整個森林充滿了陽光。沒過多久,松樹上的病毒好了,整個森林充滿了歡樂。

  廣東惠州惠陽區南壇小學二(1)班二年級:文澤軒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500字

  元旦到了,學校、單位都放假了。我們這個科學院正準備組織一次太空旅遊。

  那天早晨,我用三輛鋼鐵車把新造好的K082飛船運到空地上,把小剛、小明、小紅、小亮叫來,一起乘上飛船。按紅色按鈕,“嗖”地一聲,飛船直衝雲霄,我加大馬力,很快就脫離了大氣層,來到宇宙中,宇宙減小了,我們慢慢地向水星飛去。我對大家說:“我們要遊玩五個星球,院里的人把這次活動叫做‘快樂五星游’,我們通過一個小小的比賽選出四位最佳人員——也就是你們四個,由本院長帶領,分別去遊玩水、金、木、火、土五星。下面我們馬上要到達的星球是水星,請大家坐好,等待降落。”

  K082飛船很快到達了水星。迎面朴來的是魅力十足的香水湖,它具有人類香水幾十種的特性,香水湖有十足的香氣,可以讓人陶醉。再就是有多種魚類的多魚海,裡面有人們從未見過的銀元魚、元寶魚和魚人獸,還有比沙子小的珍珠,比氣車還大的水晶和龍魚王等生物。

  到了木星,那裡萬木參天,獨樹成林,樹上的果實竟比籃球還大,那裡的植物卻比樹枝還粗。

  我們又到了火星,那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火山,火山噴出的火焰也有所不同,有藍色的、綠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顏色的火焰,奇怪的是,那些火焰都燒不着人,同樣顏色的可以互相移動,我們在那裡玩了半天,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匆匆看完其它兩星后便回去了。

  一回家,便有人來請求幫助。我們科學院新一批的工作又開始執行了。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500字

二零九九年一月一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來到爺爺家,對大門輸入我的聲音 ,便走進大門。進了屋我就說:“爺爺今天去旅遊吧。”爺爺說:“好,那就走吧。” 

  我們坐太空車來到太空站,“媽媽,爺爺你們等一下,我去買票。”“好吧,快點呀!”售票員是個機器人,它能認定你是不是罪犯或逃犯。“這是您的太空票,十分鐘后啟飛。”“謝謝。”我接過票,高興極了。 

  十分鐘很快過去了,我們乘小電梯上了飛船。“請系好安全帶。”服務小姐提示道。我對航空小姐說:“先到太空酒店。”因為這時要休息了。 

  到了太空酒店,又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眼前,它對我們說:“三人共十萬,請付錢。”把鈔票遞給它,發現它手中心亮了,哦,它是在看真假,然後它遞給我一張太空卡片,“用它可以打開所有機關。”機器人告訴我。機器人帶我們來到一百一十一號房間,就走了,我細心地發現了一個放卡口,裡面真豪華。到了吃飯的時間飯菜可真豐盛。我們租了一輛太空飛車,我們看到雲彩忽然又變成了棉花糖,吃都吃不完,反而吃得?M臉都是。 

  我們又看見彩虹,它們種顏色上都開着相同的花,要是每種顏色上都開着相同的花,要是每種顏色都采上一朵再組成七色花,許個願再扔上天,願望就實現了。在彩虹的盡頭,有一個望遠鏡,它能看到地球和太空現在發生和未來發生的事。 

  我媽媽和爺爺都很喜歡這次旅行。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500字

  一天早上,小龍去找啄木鳥,打算一起去給蘋果樹和松樹治病。啄木鳥說:“那些蟲子太能吃了,蘋果樹一長出小蘋果就被蟲子吃掉了,我們想抓完整個森林的蟲,看來是不可能的。”小老鼠聽的了,就馬上去找小仙子。小仙子說:“你找我沒大用,你最好去龍宮找海星大師看看,它會知道怎麼辦。”後來,小老鼠去了龍宮找到海星大師,把這件事告訴了他。海星大師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龍王。龍王聽的了說:“你們去後宮拿那塊神奇的石頭,再去給月亮姐姐練成仙丹……”後來,海星變成飛船,載着小老鼠和小仙子飛入了太空,只用了五分鐘就到了月亮哪裡。他們把奇石給了月亮姐姐。過了三天三夜石頭終於煉成了仙丹。月亮說:“這顆仙丹沒經過太陽光的高度洗禮,所以還不能醫治百病,所以你們還要去找太陽公公。”後來它們又開着海星飛船飛向太陽。又過了三天三夜才飛抵太陽。太陽公公再用了三天三夜終於把仙丹煉成了魔力無邊的魔力丹。它們帶着魔力丹又坐上海星飛船飛回了地球。它們把魔力丹給了啄木鳥。啄木鳥把魔力丹吃了,吹了一口仙氣,整個森林的蟲子都死掉了。

  這樣,整個森林裡大大小小的動物都很感激啄木鳥和小龍!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700字

   在30年後,我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在信息傳送室里正在給宇宙不斷發送電波,希望得到外星人的回應。我從事這項研究已經很多年了,取得了很大的進展。這一天,我正在工作,突然在我的電波回應屏上出現了一行亂七八糟的文字,我用文字翻譯器翻譯后,才知道是一封回應信,上面寫着:我收到了你們的電波,如果你們想來到我星球旅遊,就請按屏幕下方的紅色按鈕。

   “哦,太好了,付出這麼多,總算有結果了。”於是我使勁按了一下按鈕。恍如一道金光閃過,身邊出現了意外外星人,大腦袋,小身子,真好玩。他看着我輕輕地說:“我是從智慧星來的。”我大吃一驚,忙問:“你怎麼會說地球語?”他親切地回答道:“因為我戴有高級助聽器和助語器,現在請你乘坐我們的CAL號飛船到我們星球去旅遊。”說著從兜里拿出一個極小的飛船,輕輕一吹,只見那飛船慢慢變大了,我和外星人一起坐上飛船,眼前一陣暈眩,彷彿被捲入一個巨大的漩渦,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外星人叫道:“到了”,飛船終於着陸了。

   一下飛船,我就看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星球,它們閃着水晶般透明的光芒。啊,真美!“這是太空博物館,你想去嗎?”外星人問我。“博物館都是些圖片文字,我才不去呢。”外星人連忙說:“我們把博物館建成了立體型的,裡面收集了地球的歷史演變過程,你一定會喜歡的,這裡的 一個星球就是一個國家,有中國部,美國部等等。請問你去哪個國家?”“當然先去中國。”我高興地說。“好吧,我們加速前進啦!”外星人說著按了一下綠色按鈕,沒過幾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在那裡,才幾小時,卻讓我了解了中華幾千年的文明......

   突然,耳邊響起一陣急促的鈴聲,睜眼一看,我正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哦,原來是場夢,我真想讓它變成現實.

查找更多太空旅遊記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