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三,也步入煩惱。生活平淡如白開水,喝在嘴裡,品不出什麼滋味。

  也是正是這樣的生活,才會促使我對曾經的生活回味無窮。

  早晨匆刷牙,頭頂着可愛的陽光上學去,幾米陽光瀉下,直射心田,溫暖洋溢着全身。

  到了教室,嘰嘰喳喳的喧鬧,從未消退。同學之間笑臉相贈,溫馨之情油然而生。

  “叮——”上課了,正襟危坐,細細品味教師的教導,不時幽默地話語和隨之而來的歡笑聲劃破寧靜的面紗。

  下課了,珍藏這美好的十分鐘,幹什麼呢?唱歌、聊天、看書、還是歡笑?如此難得,如此美妙!衝出教室,站在走道,與鄰班好友共同快樂,與同班同學分享美好。

  午間習題從老師手中來到,飄着油墨的芳香和那熟悉的味道,拿筆開做一一幹掉。被難題梗住低頭請教,同學也是不知如何是好,他有他的理由,我有我的高招。為那道題爭得面紅耳赤,無奈之下只好向老師討教。老師眯眼微笑,不吝賜教。我們恍然大悟,相視會心一笑。

  放學路上,瘋逗打鬧,岔道路口,分道揚鑣,回憶着同學的笑臉,口味着回家的愉悅,一禁不番傻笑。

  這種生活是我想要,平凡中不乏色調。我愛這樣的生活,我愛這樣的味道。不會平平凡凡地混過,也不會只是打打鬧鬧的玩笑,我愛這樣的生活,色彩從來不會單調。

  我想這樣的生活,人人都會經歷,但誰又留意了其中的美好?只細細品味之後才會知道。生活也許是一杯白開水,但是你只要加上佐料,它就會充滿味道。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色調,日記本中永遠不會枯燥,我會為這樣的生活歡笑,也會在平靜之中開點玩笑!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