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我天真的問老天。剎時一個霹靂霹在男生的老天就是捉弄人。為什麼有緣我份,明明能在一起,確還是無法相愛,他們之間距離零點几几秒,總是保持這樣神秘的距離。就差這麼一點點雙方就不能努力點嗎?為幸福不值得嗎?為什麼你們都在害怕,如果一直怕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幸福要靠自己雙手去創造,然後共同去經營這段感情,才能一步步攜手到老。前提是兩個人都要一起去維護。他們還在等什麼?當女孩被搶走了,男孩會怎麼辦呢?如果現在不去追求,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啊。難道真的不在乎她嗎?當看到她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是不是心痛,嫉妒。那你也沒辦法,要怪就怪自己沒本事。俗話說先下手為強。你一直在等待別人去發現你,去愛你。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自己主動點,才能故事往下走。如果你不愛那個女孩,你就趁早離開,不要去傷害她。如果你自卑那就不要去愛她,因為你沒有資格只能遠遠相往,你能為她做什麼呢? 

  喜歡她就去追啊,還在等什麼怕什麼?怕拒絕?你不表白怎麼知道會覺得,事情不做就不會知道結果。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感情的事要真心付出,甚至死纏爛打,為女孩子做這麼一點點面子犧牲有什麼關係呢?失去她你什麼都沒了,不需要天長地久的承諾,全心去愛她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他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