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冊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畢業紀念冊一直滿屋子的橫飛。天上的雲還是繼續的環遊着地球。

  日出,日落。

  都不知道是什麼心情了!是真的就要離開了么?為什麼要寫冊子呢?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到了么?可是為什麼要留念?不會像天上的雲那樣走的那麼乾脆。為什麼要貼照片呢?是怕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我們記不起曾經有一幫人長什麼樣了么?既然是會忘記的,就代表我們沒有那麼捨不得。可是為什麼還要刻意的記憶起我們曾經彼此的樣子呢?那樣不會很累很難過么?雖然它是幸福。

  照片發下來了,上面映着“××學校初43班合影留念”我沒有找到畢業兩個字,但是我知道這次是着的要離開了,曾經的微笑和憂傷就要散落天涯。突然覺得很難過,沒有一點真實感。三年,整整三年。什麼都還沒來得及改變呀,還是那一群撒丫子滿無跑的學生呀!可是為什麼就要走了?沒來得及流眼淚說再見,僅僅一張照片就要把我們分開!

  那些愛我的,我愛的人。那些狠我的,我狠的人就會在拍完照后離開,可依然微笑。還有那些可愛的老師,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們,以前總會為被批評而抱怨他們,現在要走了,我才知道我很愛很愛他們,愛照片上的每一個人!

  哎,今年的夏天又要過去了,不知道明年還會見到你們么?我只是想了我遇見你們的哪個夏天,一個什麼都還沒有發生過的乾淨的夏天!

冊子 作文推薦:

  • ·冊子500字
  • ·翻開那小冊子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