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升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升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對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表達愛的方式也千姿百態。

  我的媽媽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她卻有個怪癖,夏天讓我先洗澡,冬天一定她先洗。就算我趕時間她也會馬上跑進浴室快快洗完然後然我進去,每次她洗完浴室就像到了仙境一般都是白霧但不會冷。每次洗澡都搶了我的第一很不好受。

  終於她出差輪到我洗第一,讓我也好好享受洗第一的滋味。走進浴室,只感到一股涼意,就算開了浴霸也抵擋不住。我強忍寒冷快快洗完便不走了之,心裡一頭霧水實在想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喜歡洗第一個實在是太冷了。第二天媽媽終於回來了,她還是照舊第一個洗。等她洗完我在進去白霧還未散去,感覺裡面暖暖的。後來我才遲鈍的反應過來,原來第一個洗浴室很冷媽媽怕我感冒每次都是她先洗把餘溫留給我。

  或許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最簡單表達愛的方式吧,當未來我也為人母也會為我的孩子簡單的表達簡單的愛。

您正在瀏覽: 讓愛升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升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