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里的輪船,過去我只是在書上或電視里見過。真的船到底有多長、多大、是啥模樣?我的確不知道,更不用說乘船過海了。

  父母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那年春節有意帶我去海南走親戚,目的是讓我坐輪船看大海。雖然下了火車又乘汽車,但愉快和高興使我一點兒也不覺得路途疲勞。汽車奔馳兩個多小時后,終於在海安客運港口大樓前停下,溫暖而濕潤的海風使我更加的興奮不已。

  隨着一聲聲汽笛,我們乘坐的這艘橘紅色客船漸漸出了碼頭,我看見碼頭越來越小,不一會兒就再也看不見了。環顧四周,蔚藍色的海面一望無際,我頓時覺得自己的胸懷寬闊了許多許多!客船在平靜的海面執着地朝着目的地——海口碼頭駛去,船尾劃出一道白雪般的水痕由窄到寬向遠處漫漫散開,海鷗緊追船尾在劃出的水道間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不時發出它那悅耳動聽的鳴叫。

  當海鷗散去的時候,船的前方出現了海岸線,那線逐漸清晰,一座座高樓聳立在我眼前,我不情願地跟隨父母上了岸。向渲鬧的都市涌去。

  在海口的日子過得真快,一轉眼,又該回家了,又該坐大船了,我再一次興奮起來。但沒有想到,上船的那天遇上了壞天氣,大雨和大霧使人看不清楚四周,一個大浪打來,船頭先向上翹起,后又朝下插,船上人們的表情顯得十分緊張,浪一個接一個,船一次次起伏,離碼頭越來越近,上岸后,我莫名其妙的想起,我好像是條船,浪好像是我求學知識路途中的各種困難,學習的過程就是戰勝困難的過程,人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