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身材魁梧,方團臉,有一頭烏哮黑髮亮的頭髮,他全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從不知道累。他是振華建築公司的一名建築工人。每天跟房子打交道。我爸爸是一個能“文”能“武”的人,除了會建築外,還會電焊,是個心靈手巧的人。

  有一次,我放學來到爸爸的工地上,悄悄地先靠近爸爸的小房子,想把爸爸一嚇,可剛走進去,爸爸正聚精會神地安裝線路,他小心翼翼地把紅色的線頭和藍色的線頭接在一塊兒。緊接着他把那小巧玲瓏的太陽燈燈管安在燈罩上,開關一開,那燈泡放出的光象太陽的光一樣光芒四射,那麼刺眼。爸爸好像一點也沒覺察到我就在他身邊。瞧,我爸爸對工作是多麼的負責。

  去年的一天,我的二爺要去南京工作了,因為怕沒涼鞋穿,我爸爸知道以後,便毫不猶太人豫地把自己從來捨不得穿的涼鞋給了二爺。那時我心想:自己捨不得穿還借給別人穿,真奇怪。今天想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奇怪。我爸爸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你看,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